close
IMG_5759.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終於要來了

真的太嗨森了!!!

每年我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我甚至把聖誕節看得比生日還重要!(其實也沒什麼好得意XD


今年除了自己嗨之外

也把Abby拖下水了XDD

家裡有兩個很瘋聖誕節的人 爸爸應該頗困擾


好了 

回正題

剛好在11月底發現了 Mia 正在推出聖誕戳章

(一直以來都有在follow Mia 很喜歡他的畫風跟配色 總是讓人心暖暖的啊!!!!

買尬的!!

太生火了

價格也非常實惠!!

所以....

來看看開箱吧!

FullSizeRender (3).jpg 

Mia的包裝功力真的很強!

每次我和老黃在想新的包裝

都很佩服Mia!!!

ps.有沒有看到盒子下方

有我們母女倆的名字喔XDDDDD

FullSizeRender (4).jpg 

今年的圖案是兩個聖誕老公公

太可愛了對吧!!!!

下面一樣是訂做我跟Abby的名字

(爸爸好像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是說他其實也不care啦


喔 媽媽我還很帶勁的去點點印印了明信片=u=b

為了感謝很多好朋友們對我們平常的照顧

媽媽我這次真的太用心了(挺胸

相信這些平常就很照顧Abby的阿姨們

收到卡片後應該會會心一笑吧XD

IMG_5930.JPG 

哇哈哈哈哈 太逗趣了

每張卡片都是ABBY口述媽媽瘋狂抄寫

很真實的內容啊~~~~

感覺好有紀念價值

阿姨們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的~

IMG_5826.JPG 

你看你看

紀念章搭配明信片是不是太有感了!!!!!!!!!!!

(轉圈加灑花!!!


為了好好利用這個章

並且讓Abby收到更多卡片(ABBY超喜歡有人寄信給他的.....

媽媽又繼續幫Abby募集交換卡片的對象了

只是這次就換買現成卡片了XDDD


距離聖誕節倒數10天!!!!!

超級期待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