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代田CHIYODA烤模.栗子模  

最近不小心手滑了千代田的栗子模

其實已經觀望他很久了

一直在忍耐

直到最近在搜尋食譜時

無意間又看到了他那可愛的栗子模樣

終於忍不住入手了~~~~~

千代田CHIYODA烤模.栗子模  

剛好看到賣家也有賣單顆檸檬模

就順便也標了一顆

哎喲 真是太可愛了啊~~~~~~~

 

開心的買了栗子模後

一度有點迷惘

不知道該拿他來烤些什麼

因為很多蛋糕類都要打發

偏偏我沒有電動打蛋器啊~~~~~~~(老公 你聽到了沒~~

 

最後決定別想那麼多

就來試試我最愛的布朗尼吧~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才發現我的小烤箱

栗子模沒辦法平放!!!

(這是我第二次烤雞蛋糕時拍的)

千代田CHIYODA烤模.栗子模

好險布朗尼麵糊很稠

不然就要清烤箱了我......

 

 

事實證明

千代田果然很好脫模(雖然我有預防萬一塗一點奶油

真的是一倒蓋

栗子就咚咚咚的滑出來了

太可愛了~~~~~~~~(怎麼搞的我

 

但是 栗子模的厚度 拿來烤布朗尼太厚了

而且栗子的紋路很不明顯

(我故意咬了一口 看看裡面的質地XD) 

照片-2  

所以第二次我換烤了雞蛋糕

因為無法打發

我還特底找了不需打發的雞蛋糕食譜

結果咧

照片 3-2  

果然栗子很完整的呈現!!

雖然有氣泡;p

烤出來顏色也挺美

但是.....

不是很好吃(好啦 這跟模子無關

 

我還在繼續尋覓適合栗子模的食譜~

有好推薦的朋友拜託留言給我吧!!!

(誒 要不需要用到電動打蛋器的食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代田 烤模 栗子模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