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最近很紅的(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一直讓我挺好奇

頂著輕井澤的光環

加上超威的裝潢

不來去一下怎麼行~

 

就這樣

很隨性的跟好友相約找一天平日去朝聖

因為已經預約不到

也沒想太多

決定殺去現場候位

 

這一候位

真是讓我有驚嚇到

繼之前有一次在梨子等了約ㄧ個小時後

這次等了至少兩小時!!

我的天兒啊

在等位子的過程中

媽媽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深怕ABBY突然說肚子餓.....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揪咪NG照好醋咪)

叉子  

值得慶幸的是沙坑可以先進去玩

而且叉子沙坑有附玩具(媽媽我很care這個XDDDD

小孩一看到沙坑就心花開

為了怕ABBY不耐煩(或是想起自己還沒吃午餐;p

馬上讓她先去沙坑玩耍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就降等了約兩個多小時

ABBY終於喊餓了

媽媽我只好拜託朋友去附近的麥當當買個兒童餐頂著

(好啦 我承認我太沉不住氣了;p

就在我朋友出發去麥當當的5分鐘後

就排到位子了

 

終於進去餐廳裡

裝潢真的挺美

但是媽媽我只要帶ABBY出門

就會大漏拍;p

店內照片大家可以搜尋一下

很多人PO

我一張都沒拍到XDDDD

 

餓壞的我們(3大1小)

有點失心瘋的狂點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IMG_9463  

接下來是落落長的食物照XDDD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洋蔥圈....就是洋蔥圈 不錯吃 沒有炸過頭;p

Abby吃了好多個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瑪格麗特pizza 最基本款 事隔有點久 有點形容不出來滋味

但是當下吃得津津有味

連餅的邊邊都可以輕鬆吃完(代表不是很韌得咬勁)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幫ABBY點的貓耳朵麵 不錯吃 不會因為是小孩要吃的就很軟 還是有點小咬勁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我點的燉飯 詳細名字忘了 印象中口味OK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前面已經吃了太多pizza跟貓耳朵麵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朋友點的 我就沒吃囉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這也是朋友點的^^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鬆餅 有點wow 中間包麻糬耶(my love)~~

不過肚子已經要爆開了.....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壓軸的是店裡的強打--綠色蔬果汁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綠色蔬菜汁

其實我在點的時候

是硬著頭皮點的 

完全就是好奇他再厲害什麼

一般對蔬菜汁的印象就是停留在“波蜜”

但這個完全不一樣

沒有濃濃的菜味

喝起來很清爽感

印象中水果味多餘蔬菜味

還加上堅果碎粒

有點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有WOW感~~

喝了會蠻飽的XDDDD

整頓吃下來

我到現在最有印象的就是這果汁了

 

店裡的光線很好

剛好坐在靠窗心情更好了^_______^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填飽肚子的小妞也恢復精力狂擺pose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這妞最近很愛揪咪~

 

對了二樓有文創商品可以去逛逛噢

好多pinkoi看了想買但沒下手的商品這裡都有耶~

好險我理智線沒斷

只買了貓咪貼紙打算貼行李箱

有沒有很Q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為了公平 母女一人一張XDDDDD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  

還買了一張很適合爸爸的

貼爸爸的工作箱上超協調~

就是右上角“cheese”那張

超Q吧

IMG_9508  

整個大離題

好了回正題

以親子餐廳的角度來看

ㄨ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我覺得頗值得

一來是他餐點的選擇很多

以親子餐廳的價位來說也不算貴

之前寫過的親子餐廳文

食物真的是一大弱點

而梨子

雖然食物算不錯

但價位更高(驚豔度卻沒那麼多)

叉子正餐的價位是梨子輕食的價位

所以

我真心覺得叉子頗值得一去

 

有沙坑滿足小孩

有商品區滿足媽媽

很理想啊!

但是

記得千萬要預約!!!!!!!!!!!

IMG_9498  

同場加碼貓咪貼紙

貼起來真的好Q喔(撒花+轉圈

IMG_9993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