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

<店家已結束營業 換改成網路通路販賣兒童ㄩㄥˋㄆ>

話說端午連假

因為媽媽我沒有放連假

Abby幾乎都悶在家(覺得有點可憐..

所以

收假前決定帶他去我觀望已久的凹嗚親子主題園一探究竟~

 

噢 想要看詳細設施或消費方式可以去官網

或谷歌一下

我純粹寫一下我的心得

(但照片也是落落長就是了

 

一走進凹嗚

覺得場地沒想像中大

實際繞了一圈 發現場地雖然不大 但設施很到位 當然也很乾淨

玩具也蠻新的(很多親子餐廳玩具根本都被玩爛了

洗手間也理想!

看一下照片吧~

凹嗚  凹嗚

  凹嗚  凹嗚  

有點拍不出完整的設施模樣XD

溜滑梯的部分很大 共有兩個溜滑梯 用橋連接著

迷宮牆也區分出一些不同的玩具區塊

橋下面也躲著一些玩具(下圖左)

凹嗚 凹嗚

看到上面右上那張圖了嗎

一進門我才剛坐下

Abby就飛奔跑掉了

跑到不見人影

下面就是爸媽的烙腳處 再往旁邊走有小軌道&小車子

凹嗚 凹嗚

凹嗚的定位及點餐都可以用在一次完成

因為消費方式是以每小時的人頭收費(可抵餐及換玩具

所以我只點了一份伯爵餅乾  一個奶酪 一杯紅茶拿鐵 一杯舒跑多多

剩下的就留著換玩具!

   凹嗚

因為餐已經先點好

一坐定位沒多久就來了

媽媽我就很悠哉地坐在原地吃起點心來

還有空可以拍這種無意義的照片XDDD

凹嗚

噢 一直沒說到重點

為什麼媽媽可以那麼悠閒!

因為凹嗚裡面有陪專門陪伴小朋友的大姐姐!

這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吶喊

平時就算是去親子餐廳 小孩雖然有東西玩

爸媽還是要看著小孩

甚至一直被拖去陪玩 根本沒多輕鬆啊

但是在凹嗚就不一樣了

一來是他的設施只限6歲以下的小朋友玩(有時候大小孩跟小小孩混著玩真的挺恐怖的..

二來是有專人幫你看小孩

是不是超完美!!!!!!!!

 

我活生生坐在那吃點心滑手機長達10分鐘以上

突然意識到

奇怪怎麼Abby都沒來找我

 

有點好奇他在做什麼

所以我偷偷地繞了場地一圈

看那個妞躲到哪去了

 

結果在另一頭發現了這妞 果然有陪玩姐姐站在旁邊

難怪都沒來找我!

(右邊就看得到姊姊的腳了吧!

凹嗚  凹嗚

發現他玩得很好的確沒需要我

我就默默地回位置坐好

繼續吃我的餅乾

 

大概又滑了好一下子手機

忍不住又去偷看他在做什麼(完全勞碌命來著

居然還在一樣的位置玩!

最後離開這個區塊時 發現他把玩具排成這樣

凹嗚  凹嗚

中途把他抓回來喝舒跑多多後(玩瘋了根本沒來找我啊!!!

又上了洗手間

凹嗚

一溜煙又溜走了

這次換跑去玩女生最喜歡的扮家家酒

(放在冰屋裡 超可愛的啊~~~

凹嗚  凹嗚  凹嗚 

看他玩得很好

媽媽又摸摸鼻子回原地坐好

順便開始盤算要換什麼玩具

 

基本上想換好一點的玩具都要加價

除非是更多人一起來

(怎麼換玩具 換什麼玩具 一樣可以去官網

他們官網裡還有試算表

你當下就可以知道你的消費金額餘額剩多少

小孩在玩的時候

大人就可以開始研究玩具了

凹嗚

上面是我的消費明細

餘額655

就是可以用這655去換購玩具

最後我換了定價1200的米奇tsumtsum收納可愛車

也就是我要補545的差價

一共消費1045+545

 

說實在得

算是頗高的消費

尤其是為了想換厲害的玩具

絕對會選擇補差額XDDDD

 

但是這真的是我目前去過的親子餐廳裡爸媽最輕鬆的了........

有時候被小孩煩到受不了

又不知道該帶她去哪裡時

不如就去凹嗚吧!

(但是沒辦法常常去就是了XDDD

 

ps.哎唷威 這篇拖得有夠久的@@ 從端午節一直到現在才打完啊 有二寶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