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35698_1270034123010847_287470383_n.jpg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

早上完全爬不起來

本來就很嗜睡的我

更是變本加厲的賴床(孕婦比較容易累嘛.......眼神飄


連續好一陣子因為太晚起

不是去早餐店買蛋餅,花生厚片

再不然就是蒸饅頭吃

.................

日子久了

突然有點罪惡感

好像該幫老黃跟ABBY做些什麼?


但是我真的太嗜睡(沒辦法啊....

所以早餐要能短時間完成就是我的唯一重點

以下推薦兩款早餐給跟我一樣想省事又省時的媽媽們


<麥片篇>

有一天在FB剛好逛到早餐吃麥片

他們正在主打草莓口味的麥片!

草莓耶 完全上鉤!

順便幫我家妞挑選了可可口味麥片!


網站裡其實很多不同品牌但類似口味的產品

真的是眼花撩亂

IMG_6109.JPG 

鏘!鏘!鏘

糾結了好久

終於選定這兩款

[瑞士全家] 女孩最愛的酸甜酥脆~草莓綜合穀物早餐麥片

[比利時Tilo's] 爆漿可可~有機巧克力穀枕麥片 


兩包不到500大洋

一家三口可以吃好一陣子

我覺得很超值啊!!!

一睡醒就下樓熱牛奶

然後再倒入麥片

早餐10分鐘內搞定!

IMG_6017.JPG 

爸爸吃草莓口味

媽媽吃可可+草莓口味

ABBY吃可可口味

超方便的


喔喔

話說瑞士全家這款草莓口味

裡面有加一點椰子味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擔心

我除了泰式料理加椰漿能接受之外....

非常排斥椰子味

沒想到這款我可以接受耶

口味還算有甜味

草莓本身是酸酸的 但草莓量沒有太多

整體吃起來還是甜甜的


可可枕的話

不用說

小孩的接受度當然是非常高

自從有了它

Abby每天起床都會說要吃麥片XD

不過他泡進牛奶裡吃起來的口感

會變比較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熱牛奶?

當然也沒有爆漿XD

下次會試試別的可可口味

因為他巧克力量真的頗多

我覺得可以再挑不甜一點的~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香蕉捲餅>

最近突然很嚮往墨西哥捲餅的餅皮

雖然薄但又帶點小嚼勁

上網搜尋了一下食譜

發現根本什麼都能包啊

好市多一包229圓36片

是不是很划算!~~

不過要注意的是他期限好短

建議跟朋友合買

(剛好他一大包裡分成三小包   一包12片 很適合分裝)

我這禮拜購入

期限才到明年1/7

是不是太短了~~


好啦 回正題

墨西哥捲餅試做的第一彈

我決定來個甜的

手邊剛好有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

這個應該大家都認識吧

我超愛他的啊.....

巧克力的好朋友是誰(問誰啊我

當然是香蕉

沒錯

就醬決定了!!


IMG_6079.JPG

昨天帶回來

今天馬上試做!

先在玫瑰鍋放一點奶油熱鍋

其實也可以不用

一面加熱也不用太久 大概2分鐘吧

翻面後繼續小火加熱 感覺餅皮變澎澎的

就在餅皮的一半塗上巧克力醬 再擺上香蕉

對折

完成!!!!!! 

加熱一片餅皮也是不到10分鐘啊

IMG_6077.JPG 

IMG_6078.JPG 

天兒啊

好好吃

太療癒了~~~~

(不過孕婦和小孩不宜吃太多XD

IMG_6083.JPG 

看小妞也吃得津津有味啊!!!


下次打算夾起司玉米和蛋-->ABBY最愛的三樣東西

夾絞肉炒洋蔥也不錯 

老黃應該會很愛

配料選擇真的好多元

還可以做成薄片小pizza!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買來試試~

但是記得ck保存期限喔!(推眼鏡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