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1.JPG

這篇想要分享一下鋼琴書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會發出聲音的書對小孩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如果家裡的小孩沒很愛看書的話

或許可以從這種有聲遊戲書下手

先讓孩子覺得有趣

慢慢的就能接受不同種類的書了(我是降覺得啦;p


Abby的第一鋼琴書

風車出版的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

(也是超疼Abby的小阿姨買的XD

IMG_3342.JPG 

IMG_3344.JPG 

IMG_3345.JPG

總共15首

頗超值

可調音量

如果不會彈 就當放音樂來聽 也很方便

有時候去逛大賣場 都看到好多小朋友排隊要試玩這本~

可見對小孩的吸引力是很足夠的


接下來的鋼琴書完全是媽媽看到沒辦法忍住不買啊~~~~~

FullSizeRender (1).jpg

英國出版社Usborne出的  My first keyboard book 系列

一看上去就很生火

畫風我很喜歡!!!!

聖誕節版本--My first christmas keyboard book是最近出的!!!

博客來現在有買限定書目可用399加購

真的超級無敵划算!!!!!!!

(應該感覺得到我筋又斷了 哈哈哈哈哈

一看到我就下手了!!!!!(爸爸大飆汗中


這款鋼琴書裡共10首

沒有直接聽歌的功能

但我反而覺得單純的很簡單

跟風車的比起來

用不同的色點來辨認音符

辨識度更高

彈成功的機率也更高

其實媽媽我小時候很叛逆 鋼琴學了3天就不學了

所以就鋼琴來說 我自己也是張白紙

風車跟這款我自己常常拿來彈 

就上手度而言

這款真的大勝出啊

IMG_3004.JPG

背面有小開關

FullSizeRender (2).jpg 

聖誕版相較起來比較難

另如

多了兩個鍵同時按的彈法(如下圖)

IMG_5614.JPG 

也比較多要重複彈的部分~

星星圖案也常常要點到!

喔 對了

雖然 My first keyboard book 黑鍵上沒有做圖案

但還是可以點出聲音的喔!

這本現在還出了中文版--我的第一本鋼琴書

現在也在打折!!!!!


總結

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

可以拿來放音樂

曲目多也比較便宜

My first keyboard book

賞心悅目

小朋友容易上手

我真心覺得很值得買啊~~~~~~~~!!!!

不過 除非是跟我一樣是聖誕控

不然其實買第一集就夠了XDDD


呼 這篇好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