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pera Tupera 

今天帶著我家小妞去誠品看書

唸了好一大輪

媽媽我自己很心儀賴馬的生氣王子+愛哭公主系列

但我家小妞聽的時候明明笑得很開心

但一聽我說要買回家唸

一直說不喜歡那兩本

(難道是識破我在影射他!不打算讓我買來對她說教XD

我們討論了很久

最後反而買了Tupera Tupera的掀開帽子

不過

我超喜歡 Tupera Tupera的畫風

家裡也早就有蔬菜躲貓貓水果躲貓貓

所以買這本也OK的


說到 Tupera Tupera

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臉的筆記本的作者

這本我以前也寫過不負責分享文

大家可以看看XD

發那篇文時Abby還不到3歲

所以大都亂貼一通

後來陸續有再拿出來給Abby玩

越貼有越具體

也越像人臉了XD

(下面這大概四歲貼的

臉的筆記本 

除了臉的筆記本

之前失心瘋購入的DIY世界臉譜面具組也是他們的作品喔

一樣附上不專業開箱文給大家瞧瞧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上面說了那麼多

只是要跟大家說

他們的畫風真的很促咪!!!!

也很深得我心XD


好了回正題

其實這三本的內容很簡單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圖吧XD

<掀開帽子>

Tupera Tupera Tupera Tupera 

 <水果躲貓貓>

Tupera Tupera Tupera Tupera 

<蔬菜躲貓貓>

Tupera Tupera Tupera Tupera 

很淺顯易懂的內容

小妞常常看的咯咯笑

而且內容幾乎都背下來了XD


我自己覺得雖然內容簡單

圖案 色彩 都讓人很驚艷(對我而言啦

挺值得購入的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去誠品翻翻sample

小朋友看喜歡在買囉~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