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1.JPG 

某天 看著Abby在磁性畫板上隨意地亂畫

突然覺得

這玩意兒也紅太久了吧

從媽媽我小時候就存在的磁性畫板

一直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的在兒童玩具界叱詫風雲!

IMG_4852.JPG 

而且我發現畫板好耐操也好耐玩啊!

Abby的第一個畫板(就是上圖的藍色這個)

大概1歲半左右就有了

是小阿姨從家樂福買來的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個挺無聊

應該很快就會這妞被遺忘

沒想到

一直到現在

這妞4歲多了還在畫! 

IMG_4871.JPG 

(好一個鬼靈精怪的妞

其實畫板真的一個就很夠用了

但是.......有一天我在某網站上

逛到kukkia gg*小狗畫板公益義賣瑕疵品990元

天兒啊

查了一下原價

居然要2000多大洋

媽媽我的筋馬上就斷了XDDD

就因為降

我們家有兩個畫板(汗

不過這款小狗畫板

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彩色畫板

從中間畫十字分成四個象限 一共四個色

IMG_5058.JPG 

IMG_5062.JPG 

從上面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吧

共有紅 黃 藍 綠 四個色~

小狗畫版的造型是個房子

我覺得應該是狗屋吧

買的時候還附一個小帆布袋可以裝著畫板趴趴走

上面有小珠子可以移

總之

用990這個價格買到

我真的得意到要飛上天了啦~~~~~~~~~~~~~~~

IMG_5593.JPG

來看看小妞近期的作品

越來越看得懂他想用畫來表達什麼了!

小孩真的長好快啊.....(遠目


仔細想想這磁性畫板CP值真的頗高

接下來如果爸爸媽媽們要挑聖誕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話說

最近真的非常嗜睡

所以網誌用超級龜速在更新...............

因為姐的非常有勇氣的懷了第二胎!

在過半年二寶就會來到我們身邊了

真是既緊張又期待啊...............


另外

如果提得起勁的話

接下來應該會瘋狂寫書籍類的開箱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