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pa pig.Little Library  

上禮拜去了一趟誠品

無意間發現這個特價品

我的天兒啊

六小本199

是不是太划算了~~~~~

 

只要有看過Peppa pig的卡通

應該很難不喜歡他

英文版的更厲害

配音超可愛的!!!!!

大家可以去官網聽一下XD

http://www.peppapig.com/make

 

我家ABBY最近最喜歡的除了安寶(poli裡面的..

既是peppa pig了

說來也逗趣

台灣翻譯是佩佩豬

我家ABBY的小名也是旆旆XD

 

回正題

這六小本的內容都挺簡單

我英文那麼差也可以唸得出來XD

Peppa pig.Little Library  

大小方便攜帶

書的背面能當拼圖

拼出來是Peppa全家在最愛的泥巴水坑裡打滾

是不是太可愛了~~~

(不過才六本 當拼圖其實沒什麼娛樂價值

Peppa pig.Little Library  

其實她還有另一個系列

好像是童話故事主題(我沒很仔細看

當下只想說先買比較基本的主題

現在回想 這麼便宜

我應該一併買回才是啊(跺腳

 

ABBY很愛拿著這幾本

喃喃自語

唸著很像英文發音的外星語

其中還回夾雜一點真的英文

像peppa george dinosaur

真的超逗趣的啊~~

喜歡的媽媽快點手刀去買吧

太 超 值 了 !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