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  

今天要來推一下APP

而且是運動APP!

我圖標的很清楚吧

哇哈哈

 

這七分鐘總共包含了下列運動

開合跳 背靠強直角坐  伏地挺身 腹部捲曲 單腿向上站立 背椅仰臥撐 深蹲 棒式 原地高抬膝 弓箭步 伏地挺身後側轉 側身棒式

(好貼心 我剛按了一下才發現有女性示範版) 

裡面有些運動

我做起來有點吃力

像伏地挺身跟棒式系列

(之前摔車 到現在手還有點痛

所以 我會自動把那個系列改成手舉起來畫圓圈

或是鄭多燕的搖骨盆(醬寫好像怪怪的XD

或是再增加深蹲跟開合跳的量

基本上做完一輪就大飆汗了

 

我自從載了這個app

每日運動達成率明顯上昇!

所以覺決定要跟和我一樣情況的媽媽們分享一下~

 

其實我也試過鄭多燕

但是很難持續

一來是 一打開ipad

小孩就會湊過來

二來是 我的午晚班上班時間

很難抓時間做完一個巡迴

 

我也有室內腳踏車

但是要騎到流汗和會喘

非常花時間

一樣無法達成..

 

其實一直沒有辦法持續運動

困擾我蠻久

直到有天朋友跟我提了間歇運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發落一下一休 他的部落格裡很實用!

還說有很多這種app

我就隨便抓了一個

沒想到真的很方便

有人幫你數

你就努力地達成就好

老公如果也發肥

也可以一起做XD

 

總之啊 這app

真的很推薦忙碌且一直苦無時間運動的媽媽們下載

我自從持續做運動之後

體重雖然只減一點點

但是肉的緊實度

差蠻多的!

 

寫到這裡

想發點牢騷;p

曾經遇過朋友說我生完變胖

恩..

我真心覺得

大家不要隨便對媽媽們說這種話

說真的

從生完ABBY一路到現在

ABBY都已經3歲了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幾乎沒有什麼私人的時間

 

想當初剛完ABBY

就開始每天顧小孩顧得沒天沒夜的生活

好不容易小孩睡了就要想儘辦法擠母奶

擠完小孩又醒了

有一種累到完全不知道坐月子這一個月到底有沒有休息到的強大疲勞感

(當然如果你是月子中心就會好一點)

一個月過去了

重回職場上班

蠟燭兩頭燒

小孩成長的每個階段

媽媽忙這個忙那個

哪有心力去顧身材?

(當然還是有很多媽媽還是顧得很好!

我只是想幫媽媽們說話

真的不要輕易的拿我們的身材做文章

 

媽媽我

也不是沒多餘時間

但是真的事很多

像我平常中午12點多出門上班

早上先是處理小孩的早餐

之後就要陪玩或是約abby一起做做餅乾

(不想讓她一直呆呆的看電視 就得陪她玩!

可能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吧

很想彌補下午跟晚上的空白

 

下班回家10點多

一樣要陪小孩

(不要問為什麼小孩沒睡覺 媽媽自己也不願意 但小孩的生理時鐘的確多少會受媽媽的影響

睡前當然一定要唸故事

把小孩弄完

有時候都要12點了

而且我這是老公都會幫忙泡ㄋㄟㄋㄟ 洗奶瓶 幫abby洗澡的狀態喔

我相信比我忙的媽媽多的是

 

最後終於撂倒小孩

自己也累攤了

 

對我來說

跟減肥瘦身比起來

我把陪伴孩子看得更重要

不然

誰會想要自己身材變形...

 

好啦 好像有點激動XD

 

最後還是要鼓勵媽媽們

為了我們自己

在忙還是要抓緊時間運動一下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瘦了後健康又漂亮

心情也會漂亮

所以

還不趕快拿起手機載一下嗎!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