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8935_565255150268341_1068889314_o  

這幾本我故意不把它放在寶寶閱讀

是因為我覺得連媽媽我自己不論讀了幾次 都覺得很有感覺XD

有關於愛  

其實我的原生家庭非常傳統

什麼愛不愛的 根本不可能掛在嘴裡講

好險 我悟性很高我感受的出來;p

 

但是有了Abby後

我想毫無保留地讓他知道

媽媽很愛你 非常愛你

尤其最近看了“帶你長大”(李坤珊老師的作品

我也想努力做到 老師提到的

“用強大的愛讓孩子當後盾”

“爸爸媽媽陪伴孩子的一點一滴,從不浪費,他們都累積成孩子一生最大的財富”(摘自內文)

在他成長過程一定會跌倒受挫

但是只要他知道有我們這個強大後盾

他就能勇敢地站起來

總有一天他會從我們的身邊離開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世界

(當然我們也不可能永遠陪著孩子

我希望 只要他想起我們

就是暖暖的愛包圍著他

沒有任何距離

多美好的一個理念~

 

而這幾本書

光讀都感受到濃濃的愛

我很喜歡

也愛唸給ABBY聽

相信小小的她

總有一天會體會到的^_____^

 

<有一天>

有一天  

這本所有媽媽看了應該都會挺有感

是屬於大人的繪本

有一天  

看著孩子一步一步長大

最後有了他自己的小家庭

是喜悅

也有一點點的小感傷

(當然喜悅大過感傷啦XD)

曾經那麼小的你 整天黏著我呢~

(遠目 開始進入媽媽的幻想中

總之 是畫給媽媽看的繪本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at  

這本講的是小狐狸一直跟媽媽(我自己設定媽媽啦)確認媽媽愛不愛他的故事

好啦 我寫的有點粗淺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那段

(我英文不好 就不翻譯了XD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at

很感人吧

用很簡單的方式

讓孩子知道

就算我們不在他身邊

但愛還是會一直包圍著他的!

媽媽我常常自己唸這本唸到覺得好感人....(?

 

<猜猜我有多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

這本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ABBY還蠻愛的!

內容就是小兔子在跟爸爸說他有多愛他

恩..應該說父子倆在比拼有多愛對方 才對

(因為上一本我已經是用媽媽來當主角 這本我就用爸爸囉 醬才公平

看著小兔子很努力的在想著

要怎麼形容有多愛爸爸

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猜猜我有多愛你  

難怪是經典啊~

 

這三本(後面兩本比較頻繁啦)

我常常若無其事地輪番唸給ABBY聽

就算他沒有點名到這幾本~

我想在他的小腦袋瓜裡

應該隱約會知道 這就是愛

 

現在這妞已經邁入三歲

講道理其實都聽得懂

但是脾氣一拗起來還是讓我抓狂

甚至有時讓我挺挫敗

就是基於這樣的心情

購入上面提到的"帶你長大"這本書

我覺得頗有幫助

推薦給有點迷惘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