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314_357404711053387_244444449_n.jpg  

<只是想抒發抒發>

一路走來

你對我而言 有好多身份

你一直都是我老師

教我刻牙齒 畫牙齒 (我的學科啦

教我騎摩托車

教我要有自信

當我任性迷茫時 你也不會姑息我或順從我

就算我氣得半死

你還是會努力把我導回正途

雖然當下很不爽

但心底知道你是為我好

說你把我當孩子教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沒有事情能瞞得住你

不 應該是說 我沒有事情不想跟你分享

也因為這樣 你常常得意我身上有幾根毛都知道(抱歉 我們倆的相處 走直白路線XD

 

對於老公及爸爸這個職位就更不用說了

 

一直以來 你都是我的支柱

發生了都再難過的事情

都還有你的肩膀讓我靠

 

而現在 我很高興我能支持你

一起追求你的夢想

就算多少有點拮据

我還是覺得我的選擇很正確

 

只是有時候看著好平靜的你

心裡卻有點心疼

我知道你多渴望

所以更知道你多失望

 

我知道你給自己多大的壓力

雖然你外表一派從容

 

不過阿

很多事都要靠時間的累積

就當是你即將忙碌的人生稍微的喘息吧

加油吧老黃

http://pinohuang.com/

回想之前有個學姐問我

你怎麼敢讓他辭職做攝影師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相信你可以!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