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開箱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組!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有一天無意間在日本代購看到這玩意兒 

看起來很好玩(又是媽媽自己的想玩的成分居多....

忍不住一直幻想ABBY帶上各種面具的模樣 

光想就逗趣

就這樣把它買回來了XD

 

一盒裡面一共有25張面具 

也是有附貼紙 和造型紙板

讓小孩發揮創意 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面具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中大班年紀的小朋友

ABBY只會玩貼紙的部分

其他要用膠帶黏的道具

都是媽媽我做的(汗

如果是大小孩 應該把這面具發揮到極致吧!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雖然ABBY玩有點超齡

不過這類玩具真的很能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

看他很認真的在幫面具貼表情

也挺有趣的

目前還沒玩到的 媽媽我都偷偷收好了

打算等他大一點再重新拿出來~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面具的背面就由媽媽我來完成囉!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鏘鏘鏘 是不是很醋咪

話說ABBY戴的這個本來設定是聖誕老公公呢.....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小孩的創作真的很妙

瞧瞧這

變成咧嘴女的美少女戰士....

kokuyo.diy世界臉譜面具  

我自己真心覺得這組很有趣

價格也可以接受

560/組

很OK的啊~

 

等ABBY長大

再拿出來給他重玩一次

相信又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kuyo 面具組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