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剛好到東海附近外拍

順道繞去嚮往已久的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轉圈+撒花

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  

說來很巧

之前是聽朋友說這家的鬆餅很好吃

聊著聊著

才發現原來是失聯已久的學弟開的!

 

其實咖啡不是我的強項

我咖啡類是一定要喝有甜的

通常都會點有加榛果 , 巧克力 , 焦糖之類的

小時候有被黑咖啡苦到的經驗

導致我對咖啡沒有很大的興趣

 

回正題

所以!我點了一杯巧克力拿鐵咖啡

哇 很好喝耶!!!!!!!

恩 有點膚淺

好吧 我真的不會形容怎麼好喝法

但是真得很好喝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

真的很舒暢

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  

因為其實才剛吃完午餐

鬆餅我點了基本的肉桂口味

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  

OMG

年紀越大越喜歡肉桂

不知道是什麼“症頭”XD

話說

比利時鬆餅

其實不是我很愛的類型

我比較愛美式那種圓形的

因為我很怕乾乾的口感

 

之前有請學姊幫我外帶過他們家鬆餅

連外帶都好吃

到店裡就更不用說了

果然

鬆餅皮有酥脆感

咬下去之後肉桂+麵糊香緊接而來

還帶著一點點香香的鮮奶油

我的天兒啊

已經不能用小確幸來形容了

是 大 確 幸!

連我家ABBY都吃了1/4塊

 

而且我們是真的才剛吃飽午餐

我居然還吃的下半塊鬆餅跟一杯咖啡

我自己都覺得好佩服;p

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  

ABBY也很開心

因為桌子很高

他一直在桌子下面說他在過山洞(汗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剛好我們這桌只有我們

不會影響到別人

我們才讓他在桌子下穿梭的嘿=m="

 

離開店裡的時候

順便外帶了一份原味鬆絣給ABBY當點心

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大概5點多的時候

ABBY開始餓了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在家吃飯有這麼乖巧就好了

還吃到睡著

會不會太享受了這個孩子....

 

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  

另外附上學弟讓我們試喝的咖啡

帶著酸 但不苦

很清爽啊

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就是了XD

 

好了

大滿足的吃完點心

還拍了莫名其妙的下半身悠閒照

照片-2  

居然忘了拍店門口

哈哈哈哈(汗

只好拍一下名片和附上FB頁面囉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136232003158635?fref=ts

寶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店  

有去東海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學弟從以前賣紅茶時就超努力的!

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呢!

另外老闆娘最近有做布朗尼!!!!

要不是我那天接著要去外拍....

沒關係

還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