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稞科咖啡廚房  

話說12月的某個禮拜

我很crazy的連續兩天到親子餐廳報到XD

突然發現台中最近親子餐廳多了好多

終於不再讓梨子專美於前了XD

 

拉回正題

第一天--Kids Crema

位於民俗公園對面

小小的一個店面

是好朋友的同事開的!

不知道為什麼 幼教老師開的親子餐廳有一種安全感;p

Kids Crema  

不過

我當天不知道在晃神什麼

餐點照跟餐廳裡的照片都拍不多

有一間應該是圖書室的房間我也沒拍到

Kids Crema  

遊戲區挺用心

有樂高桌子 積木

還有磁吸式的地圖

可以放車子上去喔

Kids Crema  

(哎呀 abby NG)

不過 小孩最期待的就是玩沙了

根本無心吃飯跟玩室內的玩具

Kids Crema  

沙坑部分不得不誇獎

裡面本來就放了很多玩具

還有大型的挖土機

我自己帶的挖沙工具根本不用拿出來(開心啊~媽媽很省事!

沙子也是乾淨的細沙

聽老闆說他們有特地選擇適合小朋友玩耍的遊戲沙(不虧是幼教老師開的!

單價很高呢!

Kids Crema  

餐點部分就一般般

我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名字已忘)偏鹹

鬆餅倒還不錯吃

 

小孩們玩的很開心

不過沙坑不大

大概放五個小孩進去就顯得有點擠

建議媽媽們可以約早一點的時間去

人比較少 小孩會玩的很盡興

 

另外

吃完出來還可以去民俗公園走走

我們後來在民宿公園大概也是玩了半小時以上

很好殺時間啊

民俗公園  

下面直接附上店家的FB囉

https://www.facebook.com/kids.crema

 

第二天--稞枓咖啡廚房

最上面的首圖 就是稞科咖啡廚房大門口

我們當天坐二樓

剛好旁邊剛辦完聚會

有點凌亂

但是空間很大(很適合包廂用

小孩吃完如果無聊下來走走還算OK

讓人有點納悶的是

二樓完全沒小孩可以玩的東西

遊戲室在一樓 沙坑也在一樓

稞科咖啡廚房  

稞科咖啡廚房  

不過好家在

店家貼心的附上一張著色紙及小蠟筆組

可以讓小孩有事做

稞科咖啡廚房  

不過我家這小孩耐心不足

媽媽還沒吃完 就想要玩了..

偏偏遊戲室在一樓

店家也註明小孩在裡面玩需要家長陪同

只好犧牲我朋也在遊戲間顧小孩

我在二樓顧包包(?

稞科咖啡廚房  

好險我後來發現樓下有空位

請店家幫我們換下樓

不然有點怪怪的XD

我自己一個人在樓上越想越覺得奇怪  

遊戲間頗小巧

東西也全被翻出來

多放幾個小孩在裡面的話

的確是不能不顧

 

啊 是說

食物部分我也忘了拍

也是一般般

比較有趣的是menu上雖然有鬆餅

但是要點的時候卻還沒開賣?

有點可惜

稞科咖啡廚房  

稞科咖啡廚房  

好險他們有大沙坑扳回一城

沙顆粒算大 還算好清

也有提供幾樣挖沙工具給小孩玩

雖然沒第一家厲害

但小孩有沙萬事足

在沙坑裡玩了一個多小時!

ps.廁所挺美的 順手拍一下新入荷的媽媽包 之後再來寫開箱紋嘿(跟誰說啊我;p

DSCN9070  

 

一樣附上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kedou472

 

總結以上

還是忍不住要跟梨子比較

論餐點還是梨子比較厲害

而沙坑 梨子東海店的沙坑非常無敵

不過

梨子假日有時候真的要等太久了...

媽媽們還是多給新店們一些機會吧

 

以上 收工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