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簡約look繞踝涼鞋

從年初到現在跟了不少淘寶團

有些真的挺超值

當然也有雷

不過說實在 比例並不高

 

這次跟的是涼鞋團

我挑黑色滴(還有銀色

387/雙

深得我心!

說實在的 現在以台灣的小鞋攤來說

387也不算便宜XD

淘寶簡約look繞踝涼鞋

淘寶簡約look繞踝涼鞋

 

底正常偏薄

皮質呢 中等

剛收到時有點塑膠味

放一個下午就散了

以上這些情況我都不care

這價位還挑什麼呢~

穿起來還蠻軟

不咬腳

 

款式很基本

完全無穿搭問題

可取的是

他的繞踝部分因為有寬鬆度(但也不會啷到一直鬆脫)

看起來腿很瘦(撒花+轉圈)

 

一時找不到人幫我拍

只能以很詭異的角度拍入全身

請多包涵XD

連我老公都讚嘆我這拍攝角度很....特別

 

淘寶簡約look繞踝涼鞋 

淘寶簡約look繞踝涼鞋  

哎喲

太好搭了

要不是才剛入夏天

我的腳已經曬得像髒小孩一樣 真的很想每天穿出門哪 XD

 

順便加碼另一團雨鞋團的實拍

10566440_661268147285022_513698807_n

我是買來送我婆婆的

讓他雨天還是可以穿美美的鞋

最可怕的是

這雙的價格

才99~~~~~~~~~~~~~~~~~~~~~~~當然是台幣

太超值了我的天兒啊

當初下單沒想太多

原來這麼便宜

應該多買一些的(抱頭懊惱

 

對了 這兩團的店名我都沒記起來

雖然熱血的寫了開箱文

但卻無法附上網址(汗

大家就.....當颱風天消磨時間吧XD

 

順帶提到

最近最雷的莫過於墨小樓牛仔褲

不是他不好看

是它的尺寸真的好難抓

我韓褲穿25or26

我買26都還塞不進去

有機會再po上來讓給有緣人吧

我一向都以跳樓大拍賣的價格再出清東西的

有需要的可出聲~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繞踝涼鞋 墨小樓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