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I后愛包--蜜棗黑 

懷了二寶後

一直不斷的在糾結要入手哪個媽媽包

主要訴求其實很簡單

包包夾層夠多 要可以直接插奶瓶跟水壺

媽媽味不要太重

要耐看

就醬

之前第一胎 沒買媽媽包也一路走過來了

(來來來 回顧一下有關媽媽包的舊文吧)

但是這一胎被燒得太厲害

已經忍無可忍啦~~~~~~


其實一直到前一個禮拜

我都打算入手喜舖的迷彩系列後背包

結果有一天

突然逛到ROMI

再爬了爬文 就降變心了......


總結最後會選ROMI的原因

是覺得它比較耐看

素面黑色 真的是無敵經典

(很適合我低調的路線XD

也不怕撞包 

畢竟 喜舖真的是媽媽界的國民包啊

也有點擔心 空氣包會不會莫名的澎澎(廢話 人家就叫空氣包了齁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那種澎澎感

巧的是我挑的這兩款包價位還一模一樣

我糾結了好幾天

最後決定放棄喜舖

投向ROMI的懷抱!


說實在的

ROMI的商品照及網頁看起來並沒有很wow

我是真的爬了蠻多文 都看到大家說實品很美也誇他很實用

才下手的

果然今天收到實品

真的蠻WoW的!!


來看看熱騰騰的開箱吧

對了 詳細規格還是去官網看吧~

ROMI后愛包--蜜棗黑 

黑嚕嚕的包包搭配我的傑琪警報器超可愛的吧

看似很普通的防水布料

摸起來很扎實 會有滿足感XD


隔層也非常多

我把我平常上班會帶的東西移進去

還空空的

之後連水壺也可以一併插入了

ROMI后愛包--蜜棗黑 

(看得出來我裡面很多夾層還是空的吧)

ROMI后愛包--蜜棗黑 

赫然發現 最右邊的夾層裡還藏有小夾層呢!


我個人很尬意這個放鑰匙的帶子

鑰匙一拉就出來了 多好!

ROMI后愛包--蜜棗黑 


ROMI后愛包--蜜棗黑 

(對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如果東西裝很多 可以擴充到這樣的大小~)

外面的兩側的收納袋也很貼心 

平常有拉鍊可以拉起來

如果裡面放像雨傘,水壺之類的東西

收納袋裡有一條鬆緊帶

可以把東西卡住

ROMI后愛包--蜜棗黑 

ROMI后愛包--蜜棗黑 

像醬子~

東西就可以很妥當的被安置好了

因為今天才收到

還沒有拍背起來的照片

之後有拍再來補

另外

有了它

只好忍痛跟我的macaronic style 3way包 say goodbye了

兩個性質太接近

我也不知道我要那麼多背包幹嘛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賣場逛逛囉


噢 對了

ROMI最近推出加倍減壓墊

如果本身有買過ROMI包的客人

可以用180加購耶~~~~

之後會調整價格喔 

我也要來去加購了XDDD


落落長的偽媽媽包開箱(畢竟還沒實裝baby的東西嘛)

希望會燒到人XDD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