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慶早午餐  

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相約來一場早午餐約會

原本想約叉子

但是因為太熱門

約不進去

後來朋友挑了久慶 聽說很划算

就決定來試試!

久慶早午餐  

是說我又忘了拍店內跟menu

我發現我帶Abby出門

很容易漏拍XD

 

我點了A餐

久慶早午餐  

看起來是不是頗澎湃~

醬子105大洋

還算便宜吧

為了怕吃不飽

我還點了一份起司蛋吐司

久慶早午餐  

以早午餐的價位來說

真的挺超值

這份起司蛋土司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

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是吃的當下好滿足~~(還是我太餓了XD

而A餐份量正常 但很多元

也不錯吃 光想到才105元就覺得划算!!!!!

 

朋友點的班尼迪克蛋

份量看起來頗驚人

久慶早午餐  

但我沒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一頓吃下來 200大洋有找

而且是我和ABBY一起吃

是不是太划算了~~

我自己覺得CP值頗高

沒去過的話還蠻值得一試

 

對了

二樓的落地窗很大

採光很好

很好拍(咦?

久慶早午餐  

久慶早午餐  

我們在店門口有用自拍神器拍一張

但是....沒拍到招牌XD

久慶早午餐  

 

吃完午餐悠閒地走去科博館前遛小孩

順便消化消化

科博館遛小孩  

科博館前遛小孩

除蚊子多了點外(好險我隨身帶防蚊貼跟防蚊液)

真的很完美

小孩可以自己跑來跑去

而大人能坐的地方也不少

科博館遛小孩  

小孩忙著蹓躂撿樹葉

大人忙著自拍

好不悠閒啊~

科博館遛小孩 

聊到口乾了 禁不住誘惑 去金寶茶外帶了一杯凍檸茶

是說外帶的感覺好小杯

有點空虛

畢竟少了那堆檸檬~

但是abby堅持不跟我們再進去吃一攤(是有多餓啊~

也只好外帶

 

就這樣

邊喝凍檸茶邊聊天

邊看著這妞到處撿枯葉

就這麼簡單的行程

卻讓人打從心裡的開心

 

最後要回家時

轉個彎又繞去買科博館水煎包(店名)

台式潛艇堡真的是我的心頭肉~~

完全滿足!

 

超小資的行程

卻獲得超級大的快樂

總結朋友真的不用多

但是要夠知心啊~~~~~(最好還會幫你帶小孩XD

友情無價  

 

久慶

  • 電話:04-2311-9098
  • 地址: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34號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