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這陣子ABBY看電視看的有點多

(之前在巧虎該不該訂這篇提過 畢竟我上班時ABBY是公婆幫忙帶 實在沒有辦法去要求看不看電視的問題

專注力我覺得有明顯地降低

常常玩個東西

一下子就不想玩

或是想玩別的

很明顯的耐性不足

 

媽媽我多少有點緊張

很努力的想辦法補強

但又只能在我自己陪伴的時候下手

(偶爾爸爸也能幫忙陪玩

想了很久

我發現ABBY特別愛玩卡片類的東西

像撲克牌 遊戲王卡 神奇寶貝卡(? 都是我弟小時候的 好險我媽很會保存;p

 

所以我就紙卡的遊戲搜尋了一翻

最後入手了

Orchard Toys 火箭接龍益智遊戲rocket game

Orchard Toys 幼兒超市購物配對遊戲shopping list

 

<火箭遊戲>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遊戲方式很簡單

一人一個發射台

用旋轉盤看你轉到什麼圖樣的卡片

圖樣卡的背面會有火箭或發射噴氣

看誰的接最長就贏了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不得不誇獎

他的紙卡很厚

剛拆開時要把紙卡分開

超好拆的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排很長的時候還蠻有成就感的;p

話說

也因為這款遊戲

我發現ABBY的得失心頗重

他居然很怕輸!

關於這個點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做 所以暫時跳過XD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另外還發現ABBY龜毛的一面

他每一張卡片圖案接縫都會對上

看他排的多認真

我有一次沒排好還被訂正XDDDD

好啦 有點小龜毛是好事~

 

這款我覺得挺有趣

小男生應該會很喜歡吧:P

 

<超市購物配對遊戲>

這款很像市面上的記憶遊戲

只是多加了超市的元素

讓遊戲更豐富一點

盒子封面在首圖

這張對錯焦XDDDDD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有4個購物車

4張購物清單

32個商品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Orchard Toys益智遊戲  

會買這款

是因為Abby很愛巧虎之前送的巧虎收銀機

場景也是在超市

看準這點

我覺得他應該會愛玩這個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的確玩的很起勁

 

這兩款遊戲買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這妞還是每天都會邀我們玩上幾場

甚至有時候一睡醒就說要玩

每次大約都會玩個半小時以上

看來對這兩款遊戲對3歲半的小孩來說還算蠻醋咪的

專注力這玩意兒要提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就..持續觀察囉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搜尋看看

他們的商品很多

而且有很多元素

大家可以就自己小孩平常的喜好去挑選適合他們的遊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chard Toys 購物遊戲 桌遊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