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OYS波普珠珠  

這次要來推薦一下B.TOYS波普珠珠!

話說B.TOYS出的玩具

都會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顏色鮮豔 造型也很可愛

真的是...很容易讓媽媽手滑的牌子

B.TOYS打擊樂團  

B.TOYS 麥克風  

我們家還有朋友送的 B.TOYS砰砰砰打擊樂團和麥克風

也是ABBY喜歡的玩具之一

真的太可愛了啊~

 

好了

繞回正題

媽媽我購買波普珠珠將近3個月

一路走來(?

覺得CP值頗高!

一來是價格不貴(自己網拍搜尋一下嘿~

二來是我覺得耐玩度頗高!(媽媽陪玩也可以玩的很開心XD

而且啊

短短三個月當中

就可以發現Abby的成長!

 

一開始因為她指力不夠

珠珠串不起來

還受挫到差點要哭

所以我就幫他挑出洞比較大的款式

告訴他那是適合他的珠珠

其他的等她長大 力量變大慢慢的她就會了

果然

她自己試了幾次 串成功了 自信就回來了

慢慢的 越玩越熟練

她也開始挑戰一些他原本串不上去的珠子

一旦成功

就會露出得意的笑臉 跟我說他成功了

 

另外她還會發明新玩法

像這陣子

很愛拿來扮家家酒

會挑出同一類型的珠子

放在蓋子裡(當做碗)

說他在煮菜....

B.TOYS波普珠珠  

我深深覺得小孩的想像力跟觀察力真的很厲害

像Abby今天用了一個花瓣裝在墜子卡拴上

跟我說那是吊燈

說的同時還比著客廳的燈 跟我說是一樣的

我看了一下 還真的挺像的XD

 

好神奇 在玩玩具的同時

居然發現小小的他真的長大了^^

B.TOYS波普珠珠  

這就是好的玩具啊

讓孩子在玩的過程

好像又得到了什麼~(有點抽象=='‘

 

說實在的

在挑Abby的玩具時

我自己的喜好也是很大的考量

因為Abby的玩伴常常是我

挑選一個讓我有耐心能好好陪他玩的玩具

我覺得很重要

像巧虎的玩具

我有時候就挺招架不住(個人喜好問題啦

 

總結

只要有顆少女心

買波普珠珠一定不會後悔的XD

B.TOYS波普珠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YS波普珠珠 B.TOYS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