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勞課  

有時候為了讓ABBY轉移目標

不要一直嚷嚷著要跟我借電腦(ipad),手機或看電視

我準備了很多類型的遊戲書讓他玩

像之前寫過的 很多類型的貼紙書

或是後來又陸續購入著色本

還有印章書!

這些東西擺在一起

有沒有很像在上美勞課

哈哈哈

美勞課用品  

其實印章書我掙扎了很久

以工具書來說小貴 買入價580

不過收到之後覺得很超值

美勞課用品  

印泥真的很好清

印章的部分是全木頭

書的內容也很有創意!

美勞課用品  

美勞課用品  

雖然ABBY現階段有時候會很失控的亂蓋

但是能樂在其中就是好事一件~

題外話

還沒買印章之前

ABBY是玩我以前收藏的印章

因為搬家找不到印泥讓她蓋

我隨便買了這種最經典的印泥

果然 .......超難清

照片 5  

真的太難清了

一氣之下(?

決定買這印章書讓她蓋得過癮XD

 

然後呢 圖二的綠色著色書跟印章書是同一個牌子

內頁都超可愛的啊~~~

媽媽我自己翻了都開心XD

美勞課用品  

另外色筆部分

我買了三種

其實還有一盒奶油獅可水洗彩色筆 但幾乎要沒水就沒拍了

Amos蠟筆-->果然名不虛傳 好滑好握很好畫 但是細的部分不好塗到 以蠟筆來說已經算不髒的了

Faber Castell-->三角形色鉛筆 好握 但是對小孩的力道而言 有些顏色不顯色

無印良品六角形小色筆-->純粹是覺得出門好帶 可以讓ABBY隨變畫在紙上

其實都不貴

各有各的好 呵呵呵

我自己是覺得Amos真的超值

溜到不行啊!

 

接下來是台灣現在出很多的著色本附蠟筆系列

這是外公外婆買的

美術課用品  

這種超值的書

附的蠟筆當然無法跟Amos相比

但是價格很有誠意 就別挑剃了吧XD

美術課  

 

另外可以上迪士尼的網站列印免費的著色圖

因為很新奇

小孩會很興奮 能瞬間轉移他想看電視的念頭^_____^

http://portal.disney.com.tw/games/play?id=40303

986824_871020529578877_1639912428_n  

閒著沒事時也可以約小孩一起畫畫

從畫點點 畫線條 一直到現在

ABBY居然畫出Q毛了

會畫Q毛囉  

其實小孩還蠻好轉移注意力的(至少我家這個是啦)

當他吵著想看電腦時

約她拼拼圖 畫圖 捏粘土

通常都會邀約成功

不知道要讓小孩做什麼的媽媽們

不仿多買買這些寶寶的工具書

輪流讓他們上陣吧!!!

 

打完收工!(睏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