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o Flyer三輪車來囉~~  

當ABBY要兩歲半的時候

媽媽我興起了要幫她買一台小車子的念頭

當然

一開始也是很糾結

糾結價位上的選擇

也糾結到底要買滑步車 三輪車 還是四輪車

 

最一開始我先帶ABBY去捷安特

試騎了滑步車 跟最小台的四輪腳踏車

四輪車因為ABBY不夠高 所以放棄

滑步車 尺寸上是OK

但是看得出來ABBY會害怕

當然 一開始騎這個多少會害怕

可是我們家ABBY的個性

真的很謹慎

要他自己用腳支撐車子.....

經過我和老公討論之後 覺得滑步車實在不適合他

就這樣

最終目標鎖定三輪車!

 

我們跑了好幾家婦嬰用品店去試騎三輪車

看來看去當然是日本的最理想

但是貴森森啊~~~~~~~

後來問了親戚

才發現這牌子!

Radio Flyer紅騎士

真是慚愧啊~~

這麼有名

我之前居然沒發落到==“

當然他們也出了很多種型號 

我們挑這台是預計要一路讓他騎到幼稚園

以後要換就直接買四輪車了!

我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當時有優惠滿2000不知道送幾百 可以刷卡 零利率分期 和抵紅利點數(撒花

大概2600-2700購入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46078&co_servername=sFS&c2=sFS

我就不貼車子的細部照了

網路上一搜尋就一大排

 

剛收到車子的妞非常興奮

但是卻也出乎意料的懶惰

發現自己不會騎

就不想騎了

一直吵著要別人推

三輪車 衝啊  

不幫他推就不騎==

媽媽我當下真有點惱火

怎麼生出這麼懶惰的小孩....

後來學姊們跟我說

”放心啦 過一陣子 就會莫名其妙的會了“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太嚴苛

所以決定放寬心 不管他

想騎就騎吧

 

果然

就像學姊說的

突然她就會了

更加印證 有時候孩子當下不會 嚷嚷著想放棄 媽媽也不用太當真(羞愧

三輪車 衝啊  

母親節 順便帶上ABBY的三輪車讓他騎

空地夠大

ABBY整個騎的很流暢啊!

三輪車 衝啊  

稍微指點以後居然也會轉彎!!

看樣子這車龍頭對小孩而言應該蠻好操控

其實我蠻想騎騎看

但是怕把它壓壞......

三輪車 衝啊  

回正題

這台對媽媽我來說

還頗滿意

也是我認為的寶寶好物之一!

 

雖然跟台灣製的比起來 偏貴

但造型相當精簡 看起來舒服多了(又有媽媽愛的流蘇 拉風啦!)

在店裡看到很多台製的有大人後推的桿子 有菜籃 還有保護桿

甚至還會做個娃娃在車頭

雖然有些可以拆 但是真的覺得很累贅

當然~可能是ABBY已經蠻大

不需要那些東西了

 

話說 雖然他是折疊式

但它折起來也沒差多少

不用期待他像日本牌一樣

可以折很多折

是說他車體本來就不大了~

就不要太嚴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dio Flyer 三輪車 滑步車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