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出我家嫩模示範商品照  

有了孩子之後

思緒常常繞著他們打轉

就連我的“好棒”

也做出寶寶的版本(笑

 

寶寶時期總愛抓東抓西

一方面訓練手指的靈活 一方面也有安撫效果

ABBY出生前我就已經幫他挑選好他的陪睡好夥伴

(原本也是想自己做的 但是....我孕期不是很舒服 最後只好放棄

【SISSO有機棉】有機米小猴布偶 ( 大 )

994769_345932755533916_1777103870_n.jpg  

一直以來ABBY幾乎每晚睡覺都有猴猴的陪伴

現在兩歲半的ABBY還三不五時的就會親她的猴猴

也捨不得猴猴洗澡....(暈

 

所以更加深我想幫寶寶們做一隻安撫娃娃的想法

一個能一路陪伴孩子的娃娃

光想就好有意義

好感動~

 

參考了一些書籍

決定還是做成棒狀的

想讓寶寶好抓取~

耳朵地方搭配緞帶 可以讓寶寶觸摸不同的布料

*PIQUI寶寶版好棒*兔兔好棒安撫娃娃 no.2 to:芸芸  

背面的小織布布標

可以繡寶寶名字及出生日期

更有意義~

*PIQUI寶寶版好棒*兔兔好棒安撫娃娃 no.2 to:芸芸  

等孩子長大後

在背面加個別針 就能別在孩子隨身的包包上

孩子背著自己小時候的好朋友出門應該會更有安全感吧(純粹自己猜測;p

其實我自己也是到很大的年紀 出遠門都還會帶小時候的娃娃呢(羞

外形就這樣定案了

接下來想試試耳朵裡加響紙即不同的動物

響紙的擦擦聲很能吸引寶寶注意

感覺寶寶也會喜歡~

所以......敬請期待囉!

 

看著芸芸hold住“兔兔好棒”

整個大開心啊我~~~~~~~

*PIQUI寶寶版好棒*兔兔好棒安撫娃娃 no.2 to:芸芸  

Abby上YAMAHA兔兔也跟著去囉~

照片-2  

 

兔兔好棒收費

250/支 不論幾支郵資一律40 (全家店到店郵資60)

 

製作時間  

當媽了有點忙

收到款項後開始製作

買家約七~十五天可收到商品

若有急件 發問時就要先提出囉!

歡迎發問^^(若有需要可開露天賣場提供下標)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