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梗甜點咖啡  

之前其實常常經過小梗甜點咖啡

(離公司超近啊~~

但一直沒有踏進去的衝動

直到最近

去外帶了一次可麗露之後

整個上癮><"

 

上禮拜趁著午休的空檔

為了舒芙蕾 終於進去內用了~

店裡面好明亮

還蠻舒服的空間

小梗甜點咖啡  

飲品我沒有點

以下就我吃過的幾樣單品寫寫心得

 

<舒芙蕾--荔枝口味>220圓

小梗甜點咖啡

口感跟我印象中的舒芙蕾一樣

濕潤  鬆軟的口感

就像打發的蛋白

入口即化~

可惜的是 我個人真的不愛荔枝

雖然我很愛舒芙蕾

可是還是敵不過濃郁的荔枝味==“

 

對了 他還附了一球草莓冰淇淋

質地很像把噗

還蠻清爽的

 

記得以前年輕時

看了“拯救貧窮大作戰”(日本節目 完了 完全暴露出年齡;p

那一集是為了拯救要倒閉的咖啡店

請舒芙蕾達人去教咖啡店老闆製作舒芙蕾

那時候的我對舒芙蕾產生高度好奇

特別衝上臺北亞都麗緻

去品嚐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舒芙蕾

那時候的熱血和感動 現在都還記得啊

(額 好可怕 剛剛查了一下那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呢><

 

<可麗露>50圓

小梗甜點咖啡  

可麗露真的是我的心頭肉

已經沒辦法用言語形容我對它的熱愛了~~~

太好吃了

小梗的可麗露完全是我喜歡的

比起法米跟paul

我最喜歡小梗的

啊 珀達蜜的也好吃 小貴10塊;p

 

<檸檬塔>100圓

小梗甜點咖啡  

其實我個人非常怕酸

怕酸的程度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病態

但是

最近居然可以接受檸檬塔這玩意兒

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XD

小梗的檸檬塔跟法米的差不多酸

就是......酸完有一種爽快感;p

不過法米檸檬塔好像是80

價位上小勝小梗~

 

以上三樣

是我自己有買來吃滴

檸檬塔跟可麗露我完全中招

另外網路上很推的鹹派

因為我本身就沒愛鹹派這種東西

所以我不評論

因為不中立哈哈哈哈

但是學妹們說好吃就是了;p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