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24 和苔哥in拼圖

 

這個禮拜 居然很超過的吃了兩次大餐

雖然內心有強烈罪惡感

但是

不得不說

胖得很值得啦(羞

 

首先是想吃很久的拼圖!

和朋友 一共兩個人

點了一份海鮮總匯pizza 一份松露白醬香腸蝴蝶麵

一人一份飲料

加起來一共1000初頭(含服務費)

單價偏中間

還有海鮮總匯pizza 嗝!

 

份量對我來說還算多

我們兩個人share剛剛好

我已經算吃到有撐了

 

麵跟pizza印象中單價是390

真材實料

海鮮pizza滿滿的料

麵皮香又有嚼勁!

好好吃

 

蝴蝶麵也讓人驚豔

一樣有嚼勁

我很少吃白醬

因為白醬對我而言很容易吃到最後很膩

這個完全不會

要不是我肚子真的很撐

真的有種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的感覺!

 

絕對是值得再度光臨的好店!

 

休息了兩天

為了幫好朋友慶生

我們決定衝逢甲 直奔朴大哥韓式炸雞店

103.3.27 朴大哥韓式炸雞

 

我的天兒啊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吃飯排最久的一次了

從六點去填單

一直等到八點四十才進到店裡

真的好.....青春啊

 

肚子快餓扁的我們

點了一份韓式炸雞翅(黑醬) 一份無骨雞丁(紅醬) 一碗辣炒年糕起司麵(名字不確定)

一共吃了700多

價錢算中間

因為它的分量不小!

 

看看這炸雞翅

是八隻雞翅加八隻小棒腿

這盤我覺得很超值

三百二十大洋

好吃

黑醬甜甜的 但口味其實也算重

配腌蘿蔔很搭!

韓式炸雞翅 黑醬

 

 

無骨雞丁份量稍小 三百大洋(內附六顆年糕 也有附蘿蔔一盤)

紅醬比較像甜辣醬的感覺

也是鹹

算好吃 但吃不了太多

年糕沒有長條形的那種那麼Q

無骨雞丁 紅醬

 

 

起司麵的話

醬味蓋過一切

有辣有夠味

但是要狂喝水

很重口味

因為我怕辣 也吃不了太鹹

所以也是有嚐到就滿足了

 

辣炒年糕泡麵+起司 嗝!  

這間朴大哥 可能是因為星星的關係

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短時間不會再去 我其實很懶得排隊;p

 

一個禮拜吃兩次大餐

有點太誇張

要趕快來去騎腳踏車囉!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食庫 朴大哥韓式炸雞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