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琪警報器  

記得以前國中時

學校總是會規定書包裡要放哨子

或許是從那時候就培養起一定的危機意識

女生 出門在外凡事還是謹慎點好

現在三不五時看到一堆什麼撿屍的新聞

真的覺得很...

女生們 請好好愛護自己啊!

 

回正題

因為下班已經是晚上9點半

有時候一個人去牽車多少會有點毛毛

索性就買了警報器

看看我的第一個警報器唄

傑琪警報器

很便宜 大概100大洋

(剛搜尋了一下現在更便宜了!!

跟了我好幾年

前陣子不小心一摔..解體了(嚇

所以

趁這個機會

請日本代購幫我購入心愛的傑琪警報器(轉圈

下面是說明書

傑琪警報器   

傑琪警報器  

除了警報器本體之外 他還附了一條有貼魔鬼粘的帶子

方便學生掛在書包上(可參考上面圖示

傑琪警報器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去日本玩的時候

我有發現他們的小學生們

幾乎都會在正面的書包背帶上別上警報器

好一個有危機意識的國家啊~~

 

是說警報器因為有了傑琪的造型

價格貴上好幾倍呢

除非是像我一樣是傑琪控

不然拍賣就可以搜尋到很多便宜又不錯的警報器囉

 傑琪警報器  

看看我的包包

東西越掛越大串了;p

雖然當媽了 

但是這種哩哩雜雜的小玩樣兒還是好多啊我~~

看來我還有顆少女心(羞

 

隨手附上傑琪規格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拍賣搜尋喔!

尺寸:鳴叫器主體:約直徑4.5 × 厚度2.2 公分

吊帶尺寸 : 約 寬2.1 × 長 20 公分

其他:電池:LR44型 電池×3個,出力音量:約85分貝,連續吹鳴時間:約40分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