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4  

前陣子學開車 每天一弄完ABBY自己也完全睡倒

幾乎沒時間摸電腦

這禮拜考完駕照 我又是一尾活龍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回正題

這次想來推推洗髮精

一直以來我買洗髮精都很大器

因為我老公頭皮敏感 易出油 易落髮

......

整個就是很難搞的頭皮(老公完全被出賣XD

實在沒有勇氣隨便亂買啊~~~

 

我們洗髮精大都是 AVEDA Kiehl's 萊法耶 髮朵 這幾個品牌交叉使用

直到前陣子

看到牛乳石鹼新推出這罐洗髮精

主打清涼感+無矽靈

完全上鉤~~

決定放手一搏 買一罐來試試水溫!

 

說實在的 他不好買

全聯有賣 但不是每家全聯都有

我的第一罐是在7net買的 

第二罐是拜託學妹去全聯幫我買

當然 價格是全聯勝出

129元

是不是很便宜!!!

 

我自己因為頭皮還蠻容易出油

所以很追求頭皮洗完那種乾淨到澀澀的感覺

如果沒洗到那麼乾淨

洗完頭的第二天就會很明顯的出油

 

我通常是用萊法耶洗髮尾

用這罐洗頭皮

頭皮洗兩次

三不五時在用沖洗型護髮護一下

醬搭配下來

還蠻滿意=U=

 

對了

這罐的清涼感不算很強

算微涼~

如果追求很涼的人 應該會覺得沒fu

 

整體而言

真的是好物~~

都這種價格了!!!

真心希望他一直賣下去

 

好啦 這篇有點小兩光

純粹自己想推薦而已啦 XD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