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說實在 我的髮質還算不錯

所以我一直沒有很用心在護髮這一塊XD

只是....

9月底 去了一趟南台灣之旅後

讓我明顯感覺髮尾變得有點乾燥

摸起來毛毛

天兒啊

這怎麼行

我最近還沒有剪短的打算啊~

 

剛好看到FB廣告在介紹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就這樣 決定買一罐來試試

http://www.extraordinaryoil.com.tw/product.html?utm_source=kws&utm_medium=y25

st-4956568-4  

這個系列一共有四罐

我考慮了一下

最後是買一般型 金頭的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我是去寶雅買的

可以試用 大家可以聞聞味道跟摸摸質地~

我一度掙扎要買紫頭還是這罐

後來想一想

我是要用在吹髮前

如果要用噴霧噴(紫頭是噴霧

好像沒比較方便

就這樣~

金頭勝出!

 

論味道其實我是喜歡紫頭

這罐蠻香的 我自己覺得蠻濃(我沒很愛香香

不過實際使用後

味道其實很快就散去了=U=b

 

使用方式很簡單

也很多用法~

st-4956568-10  

(截圖:yahoo購物中心)

我很懶

我只有吹髮前塗 

(護髮油真的超適合懶人的啊!!

目前連續使用兩周以上

髮尾的乾燥有蠻明顯的改善

(ㄟ 醬好像看不出什麼端倪 但是至少感覺得出健康吧!

照片-11  

ㄧ罐不到500大洋

OK的啦~

 

題外話

我之前有買一罐 nature republic安瓶精華系列中的某一瓶是主打全身都可以抹的油

當初也是想買來護髮....

但是只用了一次 就不想用了

我一樣是吹髮前塗

吹乾後 頭髮還是有一條一條的感覺

感覺油沒什麼被吸收的感覺

還蠻驚嚇

那罐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兩罐用完的感覺相比

LOREAL強多了!!!!!

 

推薦給買不下去貴森森摩洛哥油的妞兒們XD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