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的心頭肉Domohorn Wrinkle保護乳液

這次要來大推一下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的保護乳液

<詳細介紹點這邊>

其實很久以前就索取過他們的試用組

整套用下來

真的超級滋潤 很有安全感XD

(不夠乾的人 恐怕不適合呢)

但是也很燒錢

所以雖然試用覺得厲害

但也沒有購買的慾望

 

一直到去年年初

皮膚真的乾到一個境界

剛好遇到有學姊是朵茉麗蔻的常客

而且生日點數雙倍送

就索性買了一罐保護乳液!

 

我的天兒啊

是臉太乾嗎

用的當下真的很驚艷

雖然質地有點偏水狀

但是吸收很快 保濕的持久度也夠!

 

Domohorn Wrinkle保護乳液

話說 買這罐之前

我是用契爾氏kiehl's的冰河醣保濕霜

還有搭配Albion的滲透乳&健康水

都是經典商品來著啊~~~

but.......

可能我真的乾過頭了

整個不給力XD

 

就這樣

我中了朵茉麗蔻的毒

從此以後不能沒有保護乳液

而且如果他快用完 我整個會很驚慌XDDD(有沒有那麼離譜

 

是說

我沒有一次買一整組的習慣

一來是金額很大

二來是我覺得我這年紀如果就用到整套了

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啊~~~~(什麼理論

所以

我的保養品是雜牌軍來著

 

前陣子天氣轉涼

突發奇想的去買了無印良品的敏感肌保濕乳霜來加強一下

效果居然還不錯

先用保護乳液照著朵茉麗蔻的教學使用後

(使用朵茉麗蔻的話 要用他們教的手勢及用量來使用 這很重要喔!)

在比較容易乾的區塊

再上一層薄薄的無印良品乳霜

無印良品 保濕乳霜敏感肌專用

無印良品 保濕乳霜敏感肌專用

畢竟算是開架的單價 不要太苛求他

保濕乳霜擦起來吸收有點慢 擦太多會稍有黏膩感

所以我真的都只上薄薄一層

反正我的目的 只是要把保護乳液封起來而已~

不過兩個加起來 團結力量大

就連之前那波霸王寒流

都沒有讓我有特別乾燥感(點頭點頭

有一種小得意的感覺X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套保養下來 

我的雜牌軍團有高單價 也有中低單價

有了二寶 不只要想辦法凍齡 還要精打細算哪!!

下次再來拍拍我的保養品大軍

自己覺得有點厲害=u=b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