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嗯 其實我真的很少化妝

所以我的彩妝開箱文當然是很不專業XD

照片也是素人到不行

但是還是硬要寫

大家看看就好~

 

之前我們公司有請新秘Ginny老師來幫大家上彩妝課

當時Ginny就是用這一條做打底的步驟

當下我也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

''喔~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啊"

 

直到有一天

認真上課的學妹入手了一條

很熱情的叫我試用看看

抱著有點敷衍的想法

隨意的擠了一些在臉上塗一塗

照了一下鏡子

突然覺得臉好白

但不是用錯色號 那種很糗的白

是氣色很好 好像剛敷完臉的那種白

這時候終於對他興趣提升

開始谷歌價格了

但最生火的理由

是我後來剛好跟一個同事妹妹對上眼

她說 "哇 你今天有化妝嗎?氣色好好喔"

天兒啊

我平常有化妝時 也常常沒人發現(我走極~~~~淡妝路線

沒想到塗個亮白霜

才一個步驟就被誇獎了!

當下立馬決定要下單!

 

好了 鋪陳那麼久

要回正題了

我是在airbubu買的

我買小條的先(因為我今年會去韓國 哇哈哈哈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照片吧

我很無聊的學人家只擦半邊臉

沒想到落差蠻明顯的!

請看

image.jpeg

該不會看不出來吧

那就再來一張

image.jpeg

有事嗎我?XD

這張很明顯了吧

再來看一下擦了之後的光澤感

image.jpeg

跟氣墊粉餅那種貴婦光澤不一樣

他是氣色好的光澤(什麼跟什麼

 

總結

像我這樣的懶人實在太適合了

雖然沒什麼遮瑕了

但是一個步驟就自然白+自然光澤

是不是太方便了~~~~~~(吶喊

真的是有驚艷到

才激發我發文的動力

哈哈哈

真的很不專業的一篇

打完收工 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