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話說 我這陣子因為身體不舒服

部落格停滯不前

居然會有廠商寄邀約信給我

真的深深的覺得感動+感謝啊~~~~~~~~~

 

回正題

這次合作的廠商為 EARTH FRIEND

一共有兩樣商品

天然寶貝Kid's Natural Friend防蚊液蟲蟲粉

這篇是針對防蚊液的

剛好我之前就很想寫有關防蚊液的文章

所以就順勢的先發這篇囉

蟲蟲粉我會盡快補上的XD(跟誰交待啊我

 

自從生了Abby後

我真的是天殺的恨死蚊子了

我自己其實也很容易被叮

但大人被叮其實也就只是癢一癢抓一抓(除非是對蚊子過敏的體質啦

小孩可就不同了

尤其是年紀越小

被蚊子叮的反應越大

蚊子叮一疱可以腫上好幾天

再加上Abby淺眠

甚至會被蚊子叮癢到睡不好.........

994507_354228378037687_902394582_n  

(來看看最經典的一疱 去日本的第二天就被叮了 腫的又紅又大 又難消...)

 

總而言之

媽媽包包裡一定會帶防蚊液

尤其是最近又有登革熱

防蚊工作不能少啊~~~~

 

從Abby出生以來

我應該用了至少有6瓶防蚊液

現在手邊還剩的就是首圖那三罐

-------------------------------------------------------------------------------------------------

(以下防蚊液使用心得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可能每個寶寶適合用的不一樣喔)

combi那罐 我幾乎沒在用了

他噴出來是花香

味道是挺好的 但是真的感覺很不夠力

其實我們之前去日本也買過大家都說厲害的防蚊液

就是下圖中間那罐超可愛的kitty防蚊液

也是走花香系列

但是跟combi一樣 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蚊子不怕這種花香系列的?(純粹自己瞎猜XD

973240_644392912241641_1755590196_n  

後來中間也用過木酢防蚊液

還算有效

不過味道挺濃

雖然是天然的味道

但是還是不免覺得有點刺鼻

還有一些其實也忘了

手邊目前的主力就是康是美cosmed防蚊精油噴霧天然寶貝kid natural friend天然草本萃取寶寶防蚊液

(兩款都主打天然精油成分 詳細內容及成份可直接上面連結 可看見詳細說明喔)

這篇主要是就這兩款來做比較喔

-------------------------------------------------------------------------------------------------

cosmed防蚊精油噴霧是之前同學推薦

相較起來價格親民(上次買到特惠第二件還五折喔

但是噴灑上面不是很好噴

也沒辦法倒噴

噴出來是有點水滴狀

無法噴灑均勻的感覺

但味道還蠻好聞

是不刺鼻的精油味

IMG_4384  

除了噴灑上不方便

因為噴灑範圍小 要噴很多次外

效果還算不錯

畢竟他那麼便宜 要求他多十全十美也太over了~

 

好了

終於要講到我們這次的主角了

天然寶貝kid natural friend天然草本萃取寶寶防蚊液

 天然寶貝kid natural friend天然草本萃取寶寶防蚊液  

單價上雖然較高

但是容量多10ml持久度也相對多一個小時(3小時再補噴一次就可以了)

瓶子上有大大的製造日期也很棒

一目了然

FullSizeRender-2  

最值得稱讚的是

他噴灑出來是霧狀的

而且範圍很大喔!!!(看到我下面的畫框了吧!)

倒噴也完全沒問題(豎大拇指)

像Abby我噴個四下就差不多了

用量相對會比較省

IMG_4383  

味道也是天然精油味跟康是美比起來香茅味多了一點

但是不刺鼻

今天去公園

媽媽我很犧牲的只噴腳

故意露出手臂來實驗一下差別

還真的只有手被叮了一疱XD

IMG_4374   

真的是好物一枚

之前還有登上Baby Home 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喔

現在Baby Home正在特惠中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啊

想必現在媽媽們都在囤防蚊液吧

(登革熱著實嚇人啊!!!!

落落長的一篇

道盡了媽媽防蚊抗戰的心酸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