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look  

去年幫ABBY購入了iccasu毛毛靴

其實只是聽朋友說質感不錯

想說反正價格還OK

就下手了

沒想到一看到實品完全驚豔

質感比我的韓國毛毛靴還來的高!

而且才500多大洋

媽媽我差點也要追加一雙

但是因為我天性節儉(?

一直忍到今年

毛毛靴都壞光了才下手

(老公 看到了嗎 我好乖巧~

 

我是直接跟Y拍買的

650含郵

iccasu  

跟ABBY的擺一起是不是很可愛~~

為了追求母女鞋

我選了跟ABBY一樣的栗子色

經典啊

沒有什麼搭配問題~

iccasu  

iccasu  

其實我對鞋子不怎麼挑剔

紮實的鞋身

厚實的毛

防滑底

這幾點就已經讓我滿足了

 

我曾經貪小便宜

買過網拍約300上下價格的毛毛靴

但下場有點慘

下面的泡棉底不怎麼防滑就算了

還整個底掉下來

iccasu  

上面這雙也是300左右

目前雖然還能穿

但是一看就知道泡棉底多脆弱吧!!

活生生插了根釘子在裡面;p

iccasu  

再來看看 iccasu的底

堅固多了

還真的會防滑~

跟上面那款毛毛靴比才多了300大洋

是不是很值得購入!!

iccasu  

喜歡毛毛靴的媽媽

買這個當母女鞋很OK的

兩雙1000初

兩雙等於一雙韓貨鞋的價格!

公主look  

稍微比對了一下

ABBY這一年也長大不少呢

下面是一年前

2歲多的妞臉還有點稚嫩XD

哪像現在古靈精怪的~

iccasu  

iccasu  

今年很冷 還沒買毛毛靴的話

iccasu可以考慮一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casu 毛毛靴 雪靴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