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

完全是媽媽想找回兒時的回憶(遠目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尋找威利  

<尋找威利>

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媽媽我以前國小就很愛這套書

雖然找到要脫窗

但是還是樂此不疲

小本的威利 是我懷孕前就購入的

小小一本 隨身攜帶

打發時間超方便

後來ABBY無意間發現他

常常拿著它翻來翻去(當然對他而言 這個一定是太困難

看起來好像很感興趣

所以我就買了一本大本的給他

讓他當圖畫書看

尋找威利  

不過我買的這本in HOLLYWOOD好像特別難~~~~~~~

看看最後這頁

活像打電動要過大魔王那關一樣

太誇張了!!!

媽媽我現在依然卡關=____=”

 

話說2Y7M的ABBY這陣子偶爾可以找的到魔法師

比起之前的走馬看花

他現在專注力有升級一點點了!

 

奇先生妙小姐PQ品格篇   

<奇先生妙小姐PQ品格篇>

共36冊

這套的人物近幾年又紅了起來

像快樂先生 笑嘻嘻小姐~~

很多都有週邊 也有和衣服品牌合作

我小時候是在堂哥家裡看過這套書

印象中 一直覺得很好看!

懷ABBY時

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於是就決定整套購入!

其實這套並不貴

網拍千元有找~(我沒有加買CD或VCD,當初就打算以後要唸故事給他聽

是不是很便宜

奇先生妙小姐PQ品格篇  

ABBY出生後

大約一歲左右我有開始試著唸這套給她聽

但是因為故事太長

他聽不完整個故事就沒耐性了

一直到大約2歲

才有足夠的耐性聽完一本

 

英文好的爸媽也可以唸英文給寶寶聽

這是中英文對照版喔!

是不是很超值^______^

超可愛的一套書

媽媽我自己很愛!(咦

 

 以上~收工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