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護唇膏大軍!  

護唇膏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我出門幾乎不化妝

只擦護唇膏!

所以只要一不小心忘了帶

渾身不對勁之外

嘴巴會乾到快裂開==

為了避免包包裡掏不到護唇膏的窘境

我隨身大都會帶兩條

家裡的話

梳妝台固定放一條

.....

真的很怕身邊沒護唇膏的感覺啊

 

目前陪伴在我身邊的就是上圖這三款~

以前也曾經當過護唇膏控

只要一去小屈看到新品就手癢

現在越用越固定

也慢慢的不太嘗鮮了

 

kiehl's 1號護唇膏算是我用過護唇膏裡

排行數一數二的

隨身一定要帶著他

其實一開始用 覺得很臭 (我是用沒有味道的

習慣了倒也還好

滋潤度沒話說

條狀的使用又很方便(我比較不喜歡用手抹的

就醬一條接一條~

以後還會一直用下去

 

too cool for school 護唇膏

too cool for school 護唇膏SPF13  

朋友送的

淡淡的粉紅色 淡淡的草莓味

有防曬係數!(大心

不錯用

也有滋潤

這種旋出式的護唇膏

我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天氣熱的時候一直放在口袋 護唇膏會軟掉(工作時隨身放口袋比較方便

這款沒有這個問題

價位我是不確定

但會有想回購的衝動!

 

上面這兩條是我隨身攜帶的款

 

放在家裡用的是日本限定曼秀雷敦XD護唇膏

這個有去日本玩的人應該都會買

價格太可愛了

兩條一組的包裝

算下來台幣大約30-40吧

多划算!

但是跟上面兩條比起來

滋潤度就遜色了點

應該是屬於買回來送人很棒

自己倒是可有可無的商品(笑

 

題外話 

前陣子意外發現一個牌子--小飛俠

包裝太可愛了 

我當初收到時

連撕開包裝都有一絲絲的心疼 (是不是有點誇張;p

能挑選的口味也好多

我買杏仁款

整體CP值很高

味道超喜歡!滋潤度也夠!

一拿出來擦心情就很好

包裝太可愛的小飛俠了  

話說 他們也有賣香膏喲~~~~~~~(超心動

太可愛了 小飛俠寶寶膏  

這款是我買給ABBY的寶寶呵護膏

哪裡都能擦!用了很安心

 

整體而言很完美

不過 有我上面提到

放口袋會變軟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等我手邊的用一段落

會在回購的!

http://www.pinkoi.com/store/little-fairies

貼上網址跟大家分享

自己用心情會很好

也很適合當小禮物送人!

大推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