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824_354206561373202_178682013_n.jpg  

剛剛擺平了這小妞

隔了好幾天終於提起勁 繼續我的日本童書戰利品分享(捲袖

 

到了日本 很難不看到麵包超人

說麵包超人是寶寶屆的天王

一點也不為過啊~

所以在書局裏也是發現了一堆麵包超人的寶寶書

挑來挑去我下手了這本洞洞書

日本小孩的萬年偶像 麵包超人洞洞書

內容很可愛

是大家要去買菜

一路上經過了很多種類的商店

最後他們煮了一大鍋的咖哩~

 

來看看內頁吧

雖然少少幾頁

但每一頁不管是色彩還是畫面上都很豐富

當時一歲半的ABBY就已經看得津津有味了

顏色鮮豔 內容也很豐富

對小孩而言 會有吸引力的內容

 

麵包超人歷史超悠久

媽媽我小時候也有麵包超人裡那隻狗狗的娃娃

所以每當我看到麵包超人的產品就很心癢(笑

可能想重溫一下自己的兒時回憶吧;p

 

價格日幣630 整個很OK啊~~~~~~

 

呼 最後這一本

其實是我懷ABBY前去日本時買的

所以是媽媽我收藏的成分居高

沒想到這妞也蠻愛看就是了!

媽媽自己的收藏  

HAPPINESS IS A WARM PUPPY

這是以幸福為主題的Snoopy繪本

也有其他主題

我後來回台灣 越想越後悔怎麼沒扛整套回來==

以幸福為主題的繪本 好後悔沒全系列購入  

線條很簡單

短短的一句英文

可愛的圖案

看了心就會暖烘烘的

我懷孕時因為發癢很嚴重

常常失眠

老公常常唸這本給我聽

心情會放鬆不少呢

看了會暖烘烘的

 

照片 5-5.JPG

 

是不是很值得收藏~~

哎喲

有遇到的人快買喲!

價格我忘了==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