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妞什麼衣服都能駕馭  

每年的週年慶跟母親節特惠 不只是百貨的戰場也是女人的戰場

要不斷地研究怎麼買才划算

真得是很大的誘惑啊!

買千送百 刷卡又有各家銀行的滿額折扣

買萬還加碼送

如果剛好有缺東西的時候

利用這個時機補

真的挺划算

 

當然前提是真的有缺

而不是因為便宜瞎買~

 

對於這些很勾人的折扣

我自己還算理智

一來我用的東西還算固定

二來扣打有限

所以通常拿到DM時 圈了很多

最後還是只買那幾樣(得意

 

跟了幾年的週年慶

仔細想想

我發現有兩樣

是我每年都一定有買的商品!

 

1.Kanebo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

照片 1-14  

這系列防曬

我用了至少有五年了吧

應該從它一推出 就開始使用了

以前他是水狀的(就像最右邊的那款美白系列)

後來推出霜狀的

比水狀更厲害

照片 2-11  

一開始他推出霜狀的時候

還有點嫌棄

深怕會太厚重

雖然我皮膚偏乾

但是還是討厭油膩

沒想到

這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但是又很有保濕度

從此之後對ALLIE更死忠了!!

 

每年週年慶 ALLIE的加大版我是一定要囤的

通常會再送一罐小的(有時候會搭配金色美白有時候是同款小條的)

因為容量大 換算起來已經跟開架的防曬價差不大了

真的很超值!

如果沒試過這款剛好手邊又缺防曬的妞們可以試試

 

2.SK-II青春露

照片 3-9  

這是每年排隊商品

很幸運 剛好身邊有朋友的親戚可以代購

不然真的不好搶呢!

 

青春露的加大版

真的有大

足足有330ml!

還會附上75ml和30ml各一

總共加起來435ml

DM價是6000多

但是滿千送百等種種優惠扣下來後

實質上是5880元

1ml=13.5元

天兒啊

是不是很划算!

 

我通常都會和我的好朋友合買

他買大的

我就跟她買小罐

我買大的 他就買小罐

醬子配合完全是合作無間啊!

去年的十月是我買大瓶(我到現在還有一半以上)

今年母親節換他買大瓶

今年十月應該又換我買大瓶了(笑

 

說實在

你如果問我青春露的功效

我也說不出來多神奇

因為

痘痘粉刺我不太長(皮膚偏乾的好處.....?)

細紋我想它應該沒強大到能改善這一塊

而且細紋我也還好

我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斑 跟 黑

 

我大概使用青春露兩年了

使用心得很簡單

就是膚質穩定度比較好

光澤感有提升

是用了會很有安全感的商品(笑

 

自從生完ABBY

我比較捨得花錢在保養上

以前全部都用開架或韓國美妝品牌

當了媽+年破30後 不敢掉以輕心了!

我現在的戰略是

化妝水 隨便

眼霜 專櫃

精華液 專櫃跟韓美妝交叉使用

霜 專櫃

醬交叉使用下來還算有感

ㄎ ㄎ ㄎ 扣打有限的媽媽凡事都要精算啊^_____^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