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威

想知道什麼 多做功課一定會有收獲

KIDS CLUB食物剪  

這剪刀就是媽媽我努力搜尋的成果(遠目+得意

 

話說ABBY脫離糊狀食物時

媽媽我就開始著急地尋找食物剪

爬了很多文

最後的選擇就是他

KIDS CLUB食物剪

KIDS CLUB食物剪  

不鏽鋼材質 附蓋子 日本製

都是讓我選擇它的原因!

 

爬了很多文的心得是

塑膠製的怕不好剪 容易壞

手術剪 雖然小巧 但是我很粗魯

沒附蓋子 真的會覺得有點擔心

也去找過媽媽推的無印良品 但是我沒找到

所以還是乖乖的花了錢

把它買回家了

 

好剪當然是不用說!ABBY一路用到現在 還是很粗勇

不過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支kids club =="

順便提醒一下媽媽們

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第一支kids club

在我們從日本回來

要過日本海關時被沒收了

虧我出國前還做功課

有查到別的媽媽也有提醒這一點

回程時

我居然忘得一乾二淨><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沒收

所以媽媽們請記住

他的規格剛好就是日本會沒收的尺寸啊(泣

 

呼 收 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ds club 食物剪 料理剪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