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海賊王嗎?  

當了媽之後

媽媽包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想買 好裝 容量大的媽媽包

但是款式好像又沒那麼喜歡

我想

應該是每個媽媽都苦惱過的問題吧(笑

 

其實寶寶如果開始可以外食

出門的東西就會簡單很多

少了奶瓶 保溫瓶 或副食品

包包就輕巧許多了!

所以

我這文章標題 指的是出門不用喝奶的寶寶!

“只要有他!包包都是媽媽包”

賣個關子先

先閒聊一下我家的媽媽包吧

 

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買正式的媽媽包

一來是怕以後用不到

二來是樣式真的都沒讓我很心動(嘖嘖 不然怎麼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呢

  

第一個媽媽包  OUTDOOR的背包

944433_345932478867277_912684489_n.jpg

優點 容量大 爸媽背都OK 背重物舒適度高

       以外出一整天來說 都放得下去!

缺點 除了前面那個口袋外 裡面沒有任何隔層 有時候東西會覺得很亂 也不好找 

因為我實在太不喜歡找不到東西的阿雜感

所以現在這個我都給我老公背 兩個包分工裝東西的話 他連單眼都可以直接放入!

 

第二個媽媽包  KANKEN背包(classic

1010436_345956515531540_861558822_n.jpg  

優點  比較小巧 背起來比較拉風(咦

        外袋很多 好收納 包包內有一個隔層 可以塞ipad

缺點  KANKEN的底寬度不夠 所以它內部的容量 對媽媽來說不大夠

        東西是放得進去 但是都是疊起來的 沒有很好拿取

 

好了話題繞太遠了

現在ABBY兩歲五個月

最基本要帶的

無非就是 尿布 濕紙巾 餐具剪刀 水壺 隨身藥膏護唇膏 小外套 書或畫冊(可以讓小毛頭坐在原地的東西)

我現在就是利用這個小法寶 

讓我每個包包都能當媽媽包(當然是要有基本容量啦

 

鏘鏘鏘 IKEA夾鍊袋

照片 2-3

一盒裡就有兩種尺寸

量多又便宜 長得也挺可愛 能重複使用!

是不是很方便

 

其實要打包的東西隨著小孩長大已經越來越少

最基本的就是尿布跟餐具 水壺(怕漏水

餐具那袋還可以多放一個耐熱袋(很像人家吃喜酒打包的那種

可以裝使用過的餐具

回家再洗也OK

 

只要將清楚地分類寶寶的用品

把東西一小袋一小袋的分好

包包就會很整潔!

拿取也很方便

其實也不侷限於夾鏈袋

抽繩袋也不錯(我家ABBY的隨身藥膏 防曬乳、護唇膏 蚊子貼 我也是直接收成一包

不過夾鍊帶防水這點還蠻重要的

有時候水壺漏水

其它東西也不會遭殃!

照片 1-6  

照片 2-5  

現在我最常拿來當媽媽的就是longchamp(首圖 很多媽媽都是吧)

一般出門空間還綽綽有餘!

 

話說

我上面都已經寫成這樣了

......

最近我居然碰上一個讓我心動不已的媽媽包 慚愧啊慚愧

好啦 只是推薦給新手媽媽真的還不賴

實用而且它的樣式及顏色都很簡單

不怕退流行 這店家應該也算小有名氣了!

鏘鏘鏘~~~

“HARU 小晴天本舖 空氣媽媽包”

你也太勾人了吧 (嘆

單價頗高 老公創業中我下不了手

給扣打很夠的媽媽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