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班族最不可或缺的東西是什麼...

對我而言 絕對是"茶"

有時候 只要來杯茶

整個精神跟心情都會大好(沒有誇張 因為我不愛水 所以很依賴茶

 

我的櫃子裡堆滿各式各樣的茶包

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這幾天突發奇想

想記錄一下 一週五天的上班日我能泡出幾種茶

順便激勵自己戒戒飲料

畢竟買了那麼多茶 還點飲料是有點說不過去啦

 

No.1 託學姐從英國買的Whittard 太妃糖紅茶

image  

好喝! 雖然單價比較高還是值得 

帶著一點點太妃糖的甜 有療癒感阿

有時候上班懶洋洋的時候就是需要一點糖 才會有士氣啊!

搭膠原蛋白粉還蠻契合滴

 

No.2 阿姨送的愛心擂茶(還附米香!

image  

image  

這擂茶很五穀! 真材實料 

看上面的圖 仔細看都看的到五穀粉唷

泡起來很香濃

再撒上一把米香 真的是一絶

肚子餓 但又不到用餐時間時 找他就對了

 

No.3 好朋友送的莓果茶 (包裝好少女唷

image  

image

顏色泡起來很美吧

味道就是莓果味

我本身比較沒那麼喜歡莓果

所以沒辦法評論什麼

不過這滿載著朋友的愛

不論如何也要喝完他

 

No.4 熱帶水果紅烏龍茶

image

這是我二月去台北的戰利品

在松菸買的

滿滿的水果香 很清爽解膩

是我最近的新寵來著

茶包是用網袋裝 很高級感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好喝才重要

 

呼 打完收工

Ps.是不是發現少了一天

ㄎㄎ沒錯 我失守了一天><

沒關係 繼續努力

我櫃子裡大概能泡出10種茶吧(得意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