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兒    

今天

我家ABBY剛好滿2Y5M (撒花

最近這妞的脾氣拗的很

真的有讓我灰心...

很多人都說兩歲多的孩子會進入一個連狗都不愛理的時期

就我家而言

還真的是

 

一點事不順她的意就發火 愛哭 粘人

飯也不愛吃

會講話沒多久的小鬼居然還會據理力爭

 

最可怕的是

這妞在除夕當天早上

很帥氣的說他不吸嘴嘴了

媽媽我還真的當真

讓他自己丟了嘴嘴

從此之後

可怕的事發生了

本來就淺眠的妞

更難睡覺了

前陣子晚上還會哭醒

午覺更是根本不睡

脾氣超壞

連洗完澡幫他穿衣服都哭著不穿 (這是哪招?

真的讓我很無力

一度也自責是不是不該讓她戒奶嘴的

 

這中間我還編了很多故事

譬如嘴嘴回家找爸媽了

嘴嘴怕ABBY沒了她之後會傷心

還寄了禮物來給他(當然禮物是媽媽自己掏錢買的

軟的沒用

我還來硬的

開始跟他講起虎姑婆的故事

 

但是都沒用

一直但現在

這妞午覺還是不好睡

晚上還是很愛硬撐

但是有稍稍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 事實證明

跟失戀一樣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千萬別像我一樣花了冤枉錢

買了LED安撫小燈

大概3天

ABBY就丟在旁邊了

之後還得找機會出清

嘖嘖

現在想想

我應該是因為罪惡感太強大才會降子吧

 

總結

脾氣拗的小孩戒嘴嘴 爸媽就認了吧

哭鬧是免不了的

就別花冤枉錢了唄

可憐的兔子雷蒙...

giimmo LED安撫夜燈兔子雷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