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bby  

2014 一個全新的開始

老公放下十年的牙技工作

追尋他的攝影夢

就我們一個簡單的雙薪家庭

說實在的

我們倆都有各自的壓力

但事實上

這樣的決定我很開心

雖然手頭會緊

但是看著他因為夢想而努力著

什麼都值得了

 

就這樣

老婆我也決定熱血一下

拾起我年輕時的嗜好

來寫寫部落格吧

 

另外

當了媽以後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很多點點滴滴

我很努力的想記下來

但是

腦袋卻毫不留情的一直在遺忘

所以

因為這樣

我決定認真的

找一個地方 讓我記錄一些生活瑣碎 一些親子紀事 一些無奈 跟一些歡樂

就這樣

又步上了部落格之路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