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出英文力”推薦

 

之前無意間在臉書發現“繪出英文力”這個粉絲團

裡面的兩位老師很認真的在分享一些英文的繪本及讀物

真的是一個會讓人無法自拔的粉絲團

這兩本都是他們推薦過的書目

Maisy's Amazing big book of words

Richard Scarry's Best First Book Ever!

 

話說ABBY還小

媽媽我英文也不怎麼樣

挑書的方向

就是媽媽我感覺有趣

畫面我也喜歡

就這麼簡單

 

這兩本的性質其實很像

所以我拿來一起分享

Maisy這本ABBY現在看還蠻剛好

線條很粗

顏色很鮮豔

還有翻翻頁(小朋友很喜歡翻翻呢)

裡面內容也很豐富

有很多基本的單字

動物啊 生活用品啊 交通工具啊...等

不過這本小貴 要五百多大洋

但看ABBY還蠻愛的

媽媽我就覺得值得了

 

Maisy的中文翻譯是小老鼠波波

翻譯本也很多

我整個也是很心動啊.....

還在觀望中囉

Maisy's Amazing big book of words

 

 

 

Richard Scarry's Best First Book Ever!

這本字多了很多

 

媽媽我有點招架不住(我是真的英文很差...汗

 

但是他的畫風真的很細膩

好多小細節畫的很好

讓我歎為觀止!

看看下面的數字頁

畫得多用心啊.....怎麼能不收藏!(咦

價錢大約四百上下

ABBY也是會拿來翻

不過感覺上他好像比較愛Maisy

Richard Scarry's Best First Book Ever!  

 

對我來說 兩本都是好書

就算孩子看不懂英文

也是會被當成圖畫書翻來翻去

降也沒什麼壞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isy Richard Scarry 翻翻書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