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先來張不搭嘎的首圖

呵呵呵呵

去香港巧遇海賊王 還是要應景一下XD

 

入正題

這次由於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忙代購

所以三天兩夜的行程裡

我們正餐只吃五家餐廳

當然都是挑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吃囉

(恩 其實還有一餐是在百貨吃的 就不特地拿出來寫囉)

因為不多

決定分兩次寫完!

另外 因為我跟了好幾個人體GPS一起去

所以路線我完全一片空白(汗

大家想去哪家就谷歌一下吧!

 

<第一天午餐--盛記麵家>

盛記  

盛記  

聽說是香港當地人熱愛的餐廳

老闆挺熱情(這在香港還挺少見;p)

還開心的問我們怎麼知道他們XD

我點了爽口牛丸河粉

牛丸還不錯吃

河粉則是因為我去外面找了一趟廁所

回來已經爛爛的了(泣

盛記  

盛記  

店裡擺飾非常多

也說不上來什麼風格

生意真的非常好

朋友點的麵吃起來跟台灣麵條口感不太一樣

比較硬一點

略有咬勁兒

我個人投麵一票

盛記  

可能是我河粉已經爛掉的關係

吃起來沒特別驚豔

不過如果像網路提的這就是有濃厚港式情懷的餐廳

去體驗一下也無仿

 

<第一天晚餐+宵夜--容記小菜王>

容記小菜王  

一路奔波到晚上

10點半衝去吃容記

期待已久的燒腩仔

居然賣光了=m=’’

只好瞎點幾道 沒想到都好好吃

可見燒腩仔會多厲害....(淚

 

恩 其實我菜名都忘了

只能PO圖給大家看看囉

很嫩的雞 好好吃(很像客家油雞)

容記小菜王  

炸章魚嘴 不會乾乾 好涮嘴~~~

忍不住吃了好幾顆!

容記小菜王  

豆腐魚 個人沒很愛魚 不過還不錯吃

容記小菜王  

炸排骨 略鹹 味道上還是好吃

容記小菜王  

下次如果再來一定五點半就到容記門口報到

決不能再錯過燒腩仔!!!!

 

<第二天早午餐--蘭芳園>

蘭芳園  

蘭香園  

買完jenny bakery

馬上直衝肖想已久的蘭芳園!!!!

噢 鴛鴦奶茶真的好好喝

一喝整個精神都來了

比台灣的更有茶味兒

趁冰塊溶化前猛喝!(不要跟店員說去冰嘿 一定會被白眼喔!) 

太舒服了(?

蘭芳園

因為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

就點了雞翼撈撈丁?

蘭芳園  

他們的名字都好饒舌

記不起來啦 

味道還不錯

不過說穿了就是雞翅加泡麵 菜 蛋 還有一坨味道神似廣達香的辣味肉燥XD 

其實也想點個豬扒飽來吃吃 再加杯凍檸茶

但是太飽了

只好作罷=m=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上篇the end>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