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牛肉丸+蕃茄蝴蝶麵  

話說有一天去逛jason超市時

媽媽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買了一包蝴蝶麵回來XD

 

平時我只做餅乾或是鬆餅之類的

正餐我已經很久沒煮了(感謝婆婆體諒職業婦女的我 隨便煮個菜都要搞很久 所以正餐是婆婆處理的)

但是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決定挑戰蕃茄醬汁蝴蝶麵!

剛好搜尋到Masa❤️的義大利麵食譜

http://www.masa.tw/簡單料理食譜/義大利麵食譜-番茄汁de快速tuna-pasta.html

居然只要買蕃茄汁做成番茄醬汁

天兒啊

是不是太方便了~

(以下圖片摘自masa網站 詳細做法請點上面連結)

照片 1  

我其實有點偷懶

沒加青菜也沒加鮪魚罐

恩....很多東西都沒加XD

照片 3-2  

看看我的超偷懶材料 : 洋蔥 大蒜 番茄醬 海鹽 愛之味現採蕃茄汁 ikea冷凍牛肉丸

就醬~

(我切丁的技術很差 洋蔥超大....)

基本步驟就照上面的Masa網頁裡寫的

很一目了然

 

唯一要注意的應該是最後的收汁了

不過也好險

蝴蝶麵的好處就是不容易爛

可以很安心的一直煮(咦

我一直到煮到醬汁有點像勾芡的效果才關火

蝴蝶麵的軟硬度都還很OK

 

雖然就是很基本的番茄醬汁

但是還挺爽口

太神奇了

以材料費來說

好便宜耶!!

大約100塊就可以煮出這樣的成果

而且ABBY還很捧場

是不是值得一試!!!!

照片 5-3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