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冒太可愛了杯

最近媽媽我很瘋狂的追求親子裝這件事(笑 也太慢才開始了吧

上禮拜才被LOVFFF燒到

大半夜的不睡覺 忍不住下了單

跟媽媽們分享一下

好多款都好美

http://www.lovfee.com

扣打不足時別點開喔

(質感我不確定 等我收到再來開箱吧!)

 

這禮拜日去ZARA時

在童裝部 又硬是幫自己和ABBY買了一樣的T回來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個兒頭小 童裝也OK的)

照片 4-6  

鏘!鏘!

老虎T有沒有拉風!

ABBY買110cm 我買150cm

尺寸剛剛好!

一件250大洋 好便宜啊~~

趁著今天51勞工節

趕快穿著我們的親子裝去亮相XD

這是我們第一次穿親子裝喲

親子裝來了(羞  

  

哎喲 好溫馨

可憐的爸爸 只能在旁邊單瞪眼了

呵呵呵呵呵(得意!

爸爸偶爾也要亮亮相  

穿一樣的還不過癮

媽媽連親子帽也不放過!

(就是ABBY頭上那頂南瓜帽啦)

這南瓜帽我真的掙扎了好幾天

最後想說老公拍親子攝影也可以用到(.......心虛

才給他下訂

 

網站: pinkoi

店家: A MERRY HEART

http://www.pinkoi.com/store/goodfriend

 

話說pinkoi也是一個可怕的網站

很容易手滑

他的東西都很手作感

完全是我的死穴

超 好 買(陸陸續續也買了幾次 之後也可以來一篇好物分享) 

 

好了廢話不多說

來開箱我的親子南瓜帽吧

很挑戰 但可愛度爆表的南瓜帽  

收到時太興奮 在家裡開心的瞎拍了一下;p

氣色太差 只好用主任修飾一下~

找時間再去外拍試試效果

A MERRY HEART南瓜帽入手  

下訂之後約10個工作天會收到

包裝很簡單

是用拉鏈袋裝著(有貼品牌貼紙)

另外附送貼紙一張

這款是他們的經典款

看~貼紙上的女孩也戴一樣的喔(笑

有興趣的可以到上面的網址逛逛

我個人覺得精靈帽也好可愛~~

 

對了ABBY這妞算大頭 所以我是訂作頭圍53cm的給他戴

我自己是買一般的尺寸

 

其實也不用多說

這篇充滿了ABBY的南瓜帽示範照

雖然很諧星

但媽媽我真的覺得太Q了~~~~~~

假裝生氣的傻妞  

真的很傻...  

小孩嘛 就是要多嘗試~

我個人覺得這南瓜帽超吸睛

價格780

手作品OK的!

之後老公有空 再來外拍一下南瓜帽親子攝影的效果

敬請期待!

 

呼 接下來就等著我的LOVFFF親子裝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