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183_336675076346761_1715703630_n  

當媽媽已經兩年半

有些小小的心得

想來分享一下;p

今天想來聊聊環保尿布這件事~

 

ABBY還在肚子時

老公和我很熱血的決定要買環保尿布的組合

一來想做環保

一來想省尿布錢

現在回想

那時候真的是買太快了

奉勸所有爸媽

想買環保尿布

等小孩生出來再來買也還不遲

 

怎麼說呢

我家ABBY出生後

我和老公累了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他很淺眠

光要弄他睡覺

就要費很大一番功夫

我們跟公婆同住

是老透天

沒有辦法像書上寫的什麼給寶寶自己一個房間

沒有辦法寶寶哭不要抱(老人家怎麼捨得小孩哭呢

那些書上教的方法

實行起來其實是有他的難處

所以.......剛開始當爸媽的我們

真的是一直在學習跟適應很多事情

光這樣我們就累壞了

 

環保尿布對於新生兒來說

要不斷地一直洗尿片

我和老公都要上班

平常是婆婆要帶小孩

要麻煩他一直幫我洗環保尿布

怎麼好意思!

而且我們下班時間晚

如果累積了一整天的量再洗

其實很累

而且那些沾了屎跟尿的尿片堆在那

應該也.......不太好

 

所以在ABBY還小時

我們決定先包一般尿布

反正親友也送了很多

一直到ABBY睡眠稍微穩定

也比較大了

我們倆當爸媽有稍微比較得心應手時才開始嘗試著當我們自己在家時

或晚上睡覺時

(ABBY大約9個月大)

再來試著包包看

結果

ABBY這嬌嫩的屁股居然會起紅疹(暈

我明明爬文

一堆媽媽都超推

偏偏我家這個會紅屁股

所以我買了5000多的套組

根本沒用幾次(淚==~~~~~

好險

這個要出清還蠻容易(我買的是cotex)

我手邊不管是新的還是二手都賣掉了

呼~好家在

 

所以啊

我覺得

其實剛開始帶新生兒

已經夠累了

讓自己輕鬆一點也無妨

等寶寶大一點

真的想嘗試

可以先買一點點來試試看

確定能接受再買大量

才是最OK的

 

千萬不要在孕程就太理想化的買了一些會累死自己的東西

有時候不是不想

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嘆

 

以上是我的環保尿布血淚史

僅供參考

還是很多很強的媽媽用的很好滴!

 

題外話:

cotex除了環保尿布跟我們無緣之外

熊熊浴巾 防尿墊 還有他們送的擦布巾

都蠻好用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尿布 cotex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