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風ABBY  

一直以來

縫紉是我很大的興趣

懷ABBY之前也很曾經很熱血的跟老公去擺過市集

賣一些自己手縫的小東西

有時候還蠻懷念當時的日子

晚上縫得沒天沒夜

也沒賣出幾個

但是就是很有成就感!

 

事實上我沒有正式學過縫紉

一路上自己摸索

一路手縫

一路自我滿足(笑

 

話說 生ABBY前

很雄心壯志地買了這本書

Lotta Jansdotter (洛塔‧詹斯多特)

simple sewing for baby

照片 2-7  

幻想自己要給ABBY做一堆寶寶物品

結果

果然是幻想

從小孩生下來

媽媽幾乎是沒閒過

一直到最近ABBY已經要兩歲半了

才開始稍微有點空檔

可以找回自己的興趣了(振奮

 

好啦 我承認我當時太一時興起

布也沒燙好

就開始畫板型

導致我的成品

領巾的兩個角是長短腳(羞

照片 1-10  

真是糗大了

哈哈哈

好險ABBY的脖子還是圍得上

但是頭就綁不上去了

 

看看ABBY跟書裡寶寶戴起來得感覺

其實差不多啦....(心虛

照片 3-5  

重拾手縫小物的興趣

真的讓我最近整個人很帶勁

人啊

怎麼可以沒有夢想呢

就算當了媽也一樣!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