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9.JPG

久違的旅遊文

這次依然是走超空行程XDD

完全是要去放鬆來著

一樣先來寫住宿文XD

 

這次住的民宿--原森林

其實在懷二寶前就有預訂

後來懷孕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厭惡日月潭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搞的

就取消了預約

一直到前陣子又突然想起他

覺得當時真是任性

所以立馬下訂!

(對了 只要帶小孩我就會漏拍很多東西 所以民宿外觀雖然長得很威 但我一張都沒拍到 詳情請見官網XD

喔喔 話說 星空城堡房跟森林親子房很難訂耶

我大概8月快9月訂的

今年只剩兩天有空房!

是不是超熱門!

而且我一直到民宿進了房間時

才發現我訂的是森林親子房......

虧我還一直跟Abby說他可以睡城堡(跌坐

 

好了回正題

雖然當下有一點點失望

但看到小妞一看到大溜滑梯

那興奮的模樣

就也覺得無所謂了

IMG_4869.JPG  IMG_4872.JPG

森林親子房沒有床

只有兩個帳篷(首圖)

一家四口很夠睡了

帳篷前看出去就是一片綠~

大落地窗看了就是舒服啊!!

IMG_4881.JPG

從一進房間後

Abby大概沒有停下來過

不斷的玩溜滑梯搬鵝卵石抱枕

弟弟也很自在的在地上爬來爬去

(這時候覺得這房型真不錯 好適合嬰兒啊~~~~

IMG_4873.JPG  IMG_4885.JPG

對了 我真心覺得原森林非常貼心

我們因為卡到弟弟喝奶奶時間

check in時間雖然是3點

但1點初頭就到民宿去了

想說在至少在民宿餵奶比較方便

沒想到不到20分鐘

民宿工作人員就把房間趕出來給我們了

揪甘心啊~~~

 

到了下午2點後

一樓開始提供下午茶點心

鏘鏘鏘~~

直接擺一台小V 麵糊已經調好放在冰箱 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做

就有熱騰騰的鬆餅吃了!

IMG_4889.JPG  IMG_4891.JPG IMG_4890.JPG

旁邊還有小餅乾跟茶及咖啡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看看下面那一箱一箱的玩具

都是可以借回房間玩的玩具

是不是太貼心了~~~~~~~~

IMG_4892.JPG

所以我帶著Abby

一個人端著鬆餅 一個人提著玩具

開心地又窩回房間裡

這時候弟弟已經在午睡

我們三個就愜意地吃著點心

小妞吃一吃又繼續溜溜滑梯.....

IMG_4894.JPG   IMG_4896.JPG IMG_4904.JPG

喔 來看一下廁所

很貼心有小洗手台

也可以借澡盆

我們家最care的浴缸也有=u=b

IMG_4901.JPG  IMG_4903.JPG

都到了日月潭 房間裡附的當然是魚池紅茶囉XD

IMG_4900.JPG

我們一直待到大月4點多弟弟起床後

才外出去日月潭旁小拍一下

再轉戰魚池老街買晚餐帶回民宿慢慢享用

是不是整個超悠哉的.....

 

晚上睡帳棚也說不上舒不舒服

畢竟我本來就很好睡

老黃是說他的腳會超出帳篷

這好像也沒什麼

abby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怎樣

居然有點失眠XD

 

一早睡醒

看到陽光照進房間的感覺真是好

弟弟一睡醒自己就爬出帳篷了....

IMG_4914.JPG

早餐一律是在頂樓用餐

視野非常好

看網路上還蠻多人說早餐東西少

我倒覺得很ok啊

麵包 貝果 滑蛋 水煮蛋 南瓜濃湯 沙拉 水果 玉米片....

很夠吃了

小妞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啊

IMG_4928.JPG  IMG_4919.JPG  IMG_4925.JPG

吃完早餐

悠哉地回去收東西

小妞則是把握機會繼續溜溜滑梯

而弟弟在check out之前又睡了一次

(爸爸根本就職業病...一般誰會讓小孩在那裡睡覺

IMG_4930.JPG

總結

當初下訂時覺得將近5000快的房價頗高

但實際入住後

發現非常超值

不僅樓下有玩具可外借

房間裡也有兩籃玩具

一堆抱枕讓小孩搬來搬去

像Abby這個年紀完全不會喊無聊(這非常難得啊!!!

真的處處可以感受到為小孩著想的用心

另外民宿其實是有游泳池的

只是Abby剛好感冒

不然還能玩水呢!

 

誤打誤撞訂到森林親子房

覺得也不錯

而且森林親子房

大的溜滑梯小的到處爬

基本上是很安心的空間

寫得落落長 應該感受得到我有多推了吧XD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