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像泡泡 稍縱即逝  

泡泡的魔力

相信媽媽們都知道

小毛頭們真的超愛泡泡的~

當然我家小妞也不意外

 

ABBY第一次接觸泡泡

是我們去薰衣草森林剛好有在賣

ABBY&泡泡 第一次接觸  

看著ABBY眼睛發亮

但是又有點怕怕的要抓泡泡真的很有趣

 

後來阿姨買了泡泡槍送ABBY

不過呢...很快就壞了==

而且泡泡得來全不費工夫 其實是有點懶惰啦

超容易壞的泡泡槍..  

但是媽媽我又追求一次能吹出很多泡泡的感覺

所以.....

上網一陣搜尋後

找到德國Pustefix泡泡喇叭和韓國mother's corn吹泡泡組

這兩樣商品很類似 都能一次吹出好多泡泡(轉圈

 

其實我也掙扎許久要先從哪個下手

一開始我先入手了德國泡泡

後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兩款泡泡!  

來分享一下兩款的優缺點吧!

 

<德國Pustefix泡泡喇叭>

德國Pustefix泡泡喇叭  

優點:

價格平實 本來喇叭組就附了一罐小泡泡水 我還另外加購了一罐超大泡泡水 兩樣加起價格跟韓國的差不多(印象中

安全無毒 使用安心 

泡泡不容易破

泡泡不會回流 

缺點:

小小孩很難吹得出來 很需要肺活量!

喇叭沾泡泡的部分是有弧度的 不好沾均勻

不然就是泡泡水一直要到很滿才會比較好沾

 

<韓國mother's corn吹泡泡組>

韓國泡泡  

ABBY最愛吹泡泡  

優點:

外形太可愛了~~~~~~~~(咦

泡泡有彈性一樣不容易破

泡泡量很驚人 是比較小的小泡泡 (德國喇叭是大泡泡

多試幾次小小孩也能上手!

泡泡一樣不回流

一樣安全無毒 吹泡泡的器具是媽媽我最愛的玉米製品(大心

好沾取~(看下面就知道我說的曲面的意思囉

照片 3-6

缺點:

就是......貴囉~

 

總結

其實都是可以吹出很多泡泡

但如果只能買一組的話

我投韓國泡泡一票!(大心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