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383_345932948867230_500574264_n.jpg  

我真的覺得貼紙書對寶寶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一直到現在

ABBY不知道總共有多少貼紙書

舉凡迪士尼公主 1000 stickers 台灣出版社出版的什麼家家酒 動物

之類的貼紙書

我們家都有!

(不要誤會喔 不是只有媽媽買 還有阿姨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買 累積起來的數目才會那麼嚇人)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1000 stickers!

好撕! 價格公道! 貼紙多!

哇 不買怎麼行

 

話說我們第一本1000 stickers是在 去年年中我們挑戰帶ABBY出征日本前購入的

為了擔心ABBY在飛機上會不適應

媽媽我購入我的第一本1000 stickers紅本!

還記得那時候搜尋

看到有媽媽寫道

“貼完還可以像圖片字典一樣”

整個就是心動啊

所以出國前 我已經準備好紅本

讓他一路在日本貼個夠!

PS.出國前我有先買一些台灣出版社類似的貼紙簿(就像開頭寫的 什麼動物顏色之類的)

讓他對貼貼紙產生興趣 這招很有效噢

 

一上飛機坐定位

馬上掏出紅本 外加讓他喝水吃小饅頭

就用這樣的方式

ABBY的飛機初體驗並沒有太大的異樣

(真的是好險啊!

而到了日本之後

只要她一坐不住時

馬上又掏出紅本

這小妞就會乖乖就範!

 

那時候ABBY才一歲半

貼得沒那麼準確

但卻很有耐心翻找他要的貼紙

當然爸媽也要幫她翻到該貼的位置就是了 

 

因為ABBY那個時期真的很愛貼紙

所以我後來又陸續購入的藍本跟綠本

1000 playtime stickers紅綠藍本

 

下面這是紅本的內頁

他內容不侷限在動物

還有時鐘

生活用品之類

ABBY大概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貼完一本

(那時我和老公都是全職 所以能陪他玩的時間只有早上跟晚上 才會玩那麼久

紅本 像字典一樣

接下來這兩張是藍本的內頁

他的內容裡面有還可以塗顏色

連連看

或是把相同的東西圈起來

比較屬於大小還可以玩的內容

貼紙也是你自己看要貼什麼

譬如有一個小島 讓孩子自己去找出適合的東西貼上去~

可以讓孩子動動腦

所以這本

我覺得 就連ABBY目前快兩歲半

都還不太會玩呢

只能讓他自由發揮了

藍本 可以貼也可以塗色 連連看之類的 ABBY貼的臉

接下來這本是綠本

內容完全是動物

比較特別的是有拼圖式的貼紙

可以拼貼出一隻完整的動物

ABBY現在手指越來越靈活了

在貼這種拼圖式的貼紙

有對的比較準了!

貼不準也會自己撕下來再重貼

真的有長大了啊(感動!

綠本 動物系列 裡面有拼圖式的貼紙

印象中這一本的單價是快300

裡面有1000張貼紙

真的很超值呢

大推!!

 

有了小孩花錢時都要想清楚

畢竟也不是多有錢

真的是好物才推給大家喔!

放一張上個月底帶ABBY去台北玩的照片

貼紙書當然一併同行囉^^

貼紙簿出門玩一定要帶的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 stickers 貼紙書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